Chapter 10 人體的能量有多少層面?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脈輪"(Chakra)這個名詞, 這也是目前在提升身心靈部分大家都會探討的能量層面.而應該也不少人聽說有的人可以看見人體氣場紅黃藍綠各種顏色來判斷人體磁場強弱好壞.但是今天要跟大家探討的是不同層面的一個觀念, 這是在我做上千次能量治療所研究的心得結果.

        大家都知道人體是由振動頻率所產生的(不清楚原理的可以回顧「Chpater2 到底何謂能量?」一篇.所以一般人都是探討人體整體的平均氣場, 但是我研究的方面是針對人體各個器官、五臟六腑、穴道、神經系統、骨格、肌肉、皮膚......等等, 大到每一個器官, 小到每一個細胞都有他們各自獨立的能量場域, 感覺很像洋蔥一樣一層又一層的包覆多層能量結構. 所以當我再做能量治療時候, 找出引發患者不適的部位後再花時間用不同頻率去探索各個能量層, 進而才能比較精準的解決問題.

        舉個例子來說, 如果今天我看見有人的胃部不舒服的情況, 我會簡單就以下幾個層面來看:
1. 身體外部胃位置的前方
2. 體內胃部周遭一圈的能量場域
3. 胃部外壁是否有附著物
4. 胃部內是否有負能量干擾或異物

        找出確切的能量層面後再做負能量寄生物的清除, 可以比較快速的解決當事人不適的狀況, 一般如果只用能量加持方式, 頂多是把原有的負能量降低一些, 但是很快不適的感覺又會回來. 人體的能量層面真的是無限大且複雜, 不是一、兩種方式就可以完全解讀的, 這邊就先給大家一個這樣簡單的概念做思考.

#人體能量層 #脈輪 #能量寄生物清除 #振動頻率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