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5 詛咒的結界

 

當你發現家庭成員都沒有任何的交集及向心力, 一個接著一個搬離這個家, 大家身體慢慢地越來越多毛病時, 你會認為可能是家運不好, 但你可知道其實是因為你住的地方本來就出了問題?

這次是我受了一個朋友「勇哥」的委託去看他的豪宅風水, 因為家裡的成員都一個一個搬離開, 一個豪宅只剩勇哥一個人居住, 所以想要了解是否他應該繼續住這邊還是賣掉後另外找小一點的房子居住. 

要勘驗現場的當天, 我開車抵達了他所居住的社區, 當我看見他社區大樓的時候, 發現了極度詭異的事情...................

整個社區大樓外面都被一層帶有陰氣的結界所壟罩, 就連開車的我都感受到了這股陰寒之氣. 在我停完車走向朋友的社區外圍時候, 我觀察到這個結界壟罩了整個社區. 就在我聯絡勇哥下來大門接我入社區時, 當我踏進這個場域一步後, 果然沉重的磁場以及陰寒的氣流馬上作用在我的身上, 我身體開始起了雞皮疙瘩. 隨著他的帶領我一路從大廳到電梯再到樓上住處, 我一路觀察著這個社區的磁場發現無一處正常, 因為照理說磁場在不好的地方, 就算是福地或是墓園也都不可能會有這樣的地氣磁場, 而且照理說通常會有很多的無形的阿飄聚集, 但是我一路上卻完全都沒有看到, 因此我推斷這裡應該是被人下了特殊的詛咒.............

為了確認這個部分, 我開啟量子時間回朔, 看見了四年多以前這裡是完全正常而且是個風水寶地, 也因此很多有錢人都選擇居住在這棟豪宅. 但是怎麼會一夕之前就變了樣? 而我向窗外四個面看去, 其他周圍的豪華建案也確實也都是風水寶地, 唯獨勇哥所住的這個社區是出了問題的. 再加上我利用透視之眼看了這塊地的上方以及地底下的狀況, 發現確實在此社區地下發現一個極強大負能量的來源不斷的往上散發, 而這股氣的範圍就真的只剛好將這個社區所包覆住, 由此我判斷這應該是有心人士所為, 否則以自然界法則來說磁場的轉變也不可能是這樣的情況.

後來我跟勇哥在他家巡視了一遍以及各個房間之後我們在客廳坐了下來. 

勇哥問到: 「玄寅~看了我家一圈, 如何? 有沒有哪邊有問題?」

我嘆了口氣說: 「勇哥~你要聽實話嗎?」

「當然了~你說, 我都可以接受的!」勇哥快速地回我

「好, 那我就老實地說了~」我說道

(我一五一十的將我看到社居被結界壟罩的情況跟他說了一遍)

「所以, 你問我你是否該把這間房子賣或是應該留下來自己住, 我會肯定的告訴你. 趕緊賣掉搬出去吧!」我肯定的語氣說到

我又將住在這種地方會出現的兩個情況告訴他. 1. 家人會沒有向心力, 不常聚在一起 2. 身體會每況愈下,全身痠痛, 睡眠不佳, 看醫生吃藥、保健、運動也不會用
 
勇哥聽完後無奈的說:「你剛說的兩個部分的確都對, 不瞞你說, 我剛剛才從醫院看診回來, 說來慚愧, 我是個非常注重養身的人, 吃喝都非常的講究, 保健食品也都有補充, 我也都有按時運動, 但是奇怪的是不管我怎麼做, 身體就是一直出毛病, 我想說應該是我年紀大了才會這樣.... 」

我安慰他說:「基本上你只要搬離這個地方居住, 全身病痛就會直接好了五成以上. 所以你要搬還是要繼續住這裡, 一切都看你!」

勇哥又問了一句:「這個都沒辦法補救嗎? 還是說這種結界大概多久後會消失, 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這個充滿回憶的房子.」

我說: 「不好意思, 因為我也不是法師, 我只是個能量分析師, 我還沒有能力可以去改變整個社區的結界, 再者這個結界我預估還有10年左右, 難道你覺得你的身體還能夠再撐10年嗎?」

勇哥聽完後終於放下心裡的糾結, 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沒有另一個10年可以再拖了, 所以我想他也應該是有了自己的答案了吧!

#結界 #詛咒 #生病 #陰地 #福地 #風水 #磁場 #久病不癒 #全身痠痛 #睡眠不佳 #養生 #運動 #能量分析 #社區 #風水寶地 #量子 #能量異世界 #玄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