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5 「給母親的一幅畫」之意念能量


        今年5月的母親節剛過, 不知道大家用什麼樣的方式表達對母親的愛及感謝呢?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覺得非常有意義的案例, 這是日前一個朋友非常開心要我看她念幼稚園女兒送給母親(她)的作品. 上面畫中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讓我來跟大家說明一下我所看到這幅畫所蘊藏的能量為何吧!

        首先當我收到朋友Line傳來這封訊息時候, 她並沒有告訴我畫中的人代表誰, 我只知道是她女兒在學校畫的作品, 當我點開檔案的時候, 我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右邊的女性人物及整個右半邊, 充滿繪圖者在畫畫時候腦中所呈現的意念能量, 而當我用我的意識進入這個圖的能量中, 我感覺心中充滿著一個很祥和、愉悅、以及帶著愛的一個能量訊息, 也代表著作畫者當時的一個心境而將之儲存這幅畫之中. 所以當我解讀這畫中的能量之後, 我心裡也明白這畫中女性腳色應該就是我朋友沒有錯. 後來我跟朋友說明了我看的能量訊息後, 對方也同意讓我將此畫分享在我的文章中.

        意念能量是個很不可思議的力量, 它可以將訊息以任何形式儲存在你想要表達的模式, 所以無論是某某大師作的畫, 先人文獻中的書籍文字, 又或者只是網路上的部落格, 都會儲存當事者或創辦者個人當下的能量狀態. 上面的案例因為小朋友的能量非常的純潔無雜念, 因此所帶有的意念能量解讀起來也讓人感覺非常的純淨.  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看當你看到上面這幅畫時是否也有類似的感受呢^^

#意念能量 #對母親的愛 #文字的力量 #圖畫的能量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