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到底何謂能量?





能量到底是什麼組成的? 為什麼有的看的見有的看不見呢?

我們就以科學的角度來跟大家做解釋, 當然有接觸過量子力學的人都知道能量的原理
, 我這邊就以簡單的導引式概論跟大家簡單說明一下:

在這宇宙裡面所有的萬物都是由震動所組成的, 世界上根本沒有物質這個東西, 物質是由快速振動的量子組成! 有形無形皆是不斷振動的能量,兩者的分別在於振動頻率不同, 因而產生不同意識或形式的不同物質。振動頻率高的成為無形的物質, 而振動頻率低的成為有形物質------引述自愛因斯坦的老師、量子理論之父——普朗克博士
如上面所說, 能量的形成早就已經被科學家所證實的, 而藉由不同振動頻率高低及方式也會產生各種我們肉眼看見所謂的物質以及看不見的能量跟靈魂.
我來簡單舉一些例子給大家參考:

看的見的能量(振動頻率低):
1. 火
2. 人、動物、各種生物
3. 水晶、礦石
4. 光
5. 家具、家電

看不見的能量(振動頻率高)
1. 溫度的起伏
2. 意識、靈魂、高靈(神)
3. 水晶散發的能量
4. 紫外線、遠紅外線...等不可見光
5. WIFI網路、無線電波

對我而言, 看不見的能量是我最主要的研究範疇, 因為這些肉眼看不見的震動頻率, 對人體健康影響來說
非常巨大的, 雖然現代的科學、醫學非常發達, 但是如果大家還是只停留在肉眼所見的研究範疇, 能夠突破的
點總是沒辦法有一個很大的躍進, 我會這麼說也是因為我在透過各種實際的案例中, 發現了許多這些看不見的
能量對人體疾病造成很多負面的影響, 而導致現在人所說的文明病、或是一些慢性無法根治的病痛. 這些在後續的
文章會一一跟大家解釋說明. 

#能量 #水晶 #不可見光 #紫外線 #wifi #量子力學 #頻率震動 #普朗克 #宇宙 #無線電波 #火 #光 #靈魂 #意識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