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 靈魂寄生 (卡陰) 的症狀

        其實在我接的個案中基本上有6成以上的人都是身上有"靈魂寄生"(卡陰)的狀況, 所以才會造成他們身體不適. 以下我來列出一些卡陰最常見的症狀給大家參考:

1. 突然一陣冷風後就頭痛, 而且像是神經抽痛, 吃止痛藥也沒什麼效 (最常見)
2. 突然發燒, 吃了退燒藥降溫後還是又會發燒 (小朋友最常見)
3. 肩頸僵硬, 怎麼按摩都沒用, 以為是工作操勞
4. 背部整片很沉重, 肩膀跟腰無法挺直
5. 常常全身及手腳冰冷
6. 黑眼圈很重、氣色差、臉色發黑
7. 長期頭暈、昏沉沒精神
8. 無原因的憂鬱、悲傷、情緒起伏大、易怒
9. 晚上翻來覆去睡不好 感覺腦波被干擾
10. 莫名倒楣、諸事不順、業績生意慘淡
(*3、4、5、7的例子都是比較偏長期影響造成的)

        以上列出的都是我在處理個案常常遇到的狀況, 通常來找我的基本都是靈魂寄生狀況
比較久一點的一直感覺身體不對勁的. 

以下我這邊來舉個簡單例子說明一下好了:
        在我先看了委託人A先生的照片後, 我問他是否常常覺得肩頸沉重僵硬, 就算去按摩也沒什幫助.A先生說沒錯, 除了肩頸僵硬, 身體不自主就會駝背, 也都有找一些民俗療法以及按摩
整脊等等...但是筋跟肌肉馬上又會緊繃回來, 對他很困擾. 待我跟他說明了原因
, 幫他做遠距離處理之後, , 我就請他馬上感覺身體是否變輕鬆, 對方馬上告知沉重感不見, 肩頸也變鬆了!

        雖然不一定每個人對於這方面都認同, 但是如果在自己身體健康方面都經過多次物理治療並無顯著效果的話, 不仿也可以參考一下是不是"靈魂寄生"的原因 .


#卡陰 #靈魂寄生 #手腳冰冷 #肩頸僵硬 #諸事不順 #臉色發黃 #臉色發黑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