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看不見的能量線<乙太能量管>


        以我們個人為中心的人、事、物都存在著與你身體連結在一起的隱藏能量線, 許多研究
身心靈的人稱之為「乙太能量管」, 他就像網絡一樣,將自己與所有的事物連結後也可以雙方向
的傳遞能量或是訊息.  對我來說它就是一條神奇卻又看不見的網路線, 讓我可以連結各個時空、
地點、人、高靈、鬼魂等各種不同形式存在的能量態. 當然這部分對於靈性高的人來說有好有壞,雖然在於一些神通或是預測直覺方面較清晰, 但也因為靈性越高, 體質也相對較敏感, 也就更容易連結到來自外來的負能量管.

        下面我舉個因為能量管而造成身體不適的例子來做說明:
假設我跟父母一起居住在一同個房子30幾年了, 我在我的房間也已經睡超過了30年, 而我因為做網路方面的工作, 所以辦公地方都在家裡的書房, 那麼在這樣的條件下, 乙太能量管會有什麼狀況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呢?

1. 父母身體的一些不適及疾病會透過能量管傳到子女身上, 因為年輕身體的負能量相較起來較低 所以會自動傳輸, 而造成父母身體好像比較好而子女卻常生病不適的假象. 另外, 當然也會子女同時跟父母同時間一起感到
不適的症狀(比如頭暈、頭痛). 當然也有傳輸率很低不受影響.

2. 我的房間因為風水上的問題造成我腰酸背痛很久的時間, 即使我不在家, 我仍感到背部沉重的不適. 這個部分的能量作用是 (風水)----->(房間)----->(我),  因為風水煞是一種持續不斷的負面能量, 不斷的進入影響著我的房間, 而我的房間因為跟我緊密的有能量連結, 所以風水煞就會24小時不斷地傳遞到我身上, 造成風水病.

3. 我的辦公桌因為有負面靈體存在, 所以造成我常常頭暈很難專心工作, 即使我不在書房, 我一樣感覺每天都精神不佳. (負面靈體)----->(辦公桌)----->(我).

        以上是以我比較常遇見的案例跟大家做一個綜合分享, 乙太能量線還有許多其他的連結方式及訊息的傳遞.我之後會再跟大家做說明.



#乙太能量管 #看不見的能量線 #能量異世界

留言

  1. 請問如何與您聯絡對話?我想請您幫助切除能量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