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在開始介紹何謂"能量寄生蟲"之前, 我想要先跟大家介紹一個日本曾經因為內容題材特殊而知名得獎的漫畫, 名叫 "蟲師". 後來也翻拍成真人電影版.

        以下引用維基百科關於蟲師的簡介: 」,既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亦不是細菌,而是一種最接近生命之源的物體,有各種不同的型態和生存方式。當人和蟲接觸的時候就會產生奇妙的現象,有時會引起各種問題,蟲師就是為解決這些問題而存在的職業.
        其實我想以介紹 "蟲師" 這個主題為開頭是因為在以前漫畫電影出來的時候真的讓人感到是個很創新的題材, 那時大家也想說這個題材只是一個漫畫家的創意吧! 但是等到我真的發現原來我們的世界中真的充滿各種不同類型生物甚至寄生蟲之後,我再重新的看了一次蟲師的動畫後, 感到相當的震撼!

能量寄生蟲真的存在嗎?
        大家其實可以簡單的思考一下, 如果你相信人有靈魂, 你也相信六道輪迴, 萬物皆有靈的概念下, 那麼為什麼沒有人去探討比較低階或是較小型體的靈魂呢?一般所謂有第三眼的人, 為什麼他們也都好像看不見呢?

何謂能量寄生蟲?
        能量寄生蟲(以下簡稱:靈蟲) 他們類似我們認知的蟲體或是一些生物體, 但是是以靈魂的狀態呈現在空間中, 主要以寄生在有能量的生命體或是物體上, 以吸食正能量為主, 他們因為能量震動很微弱, 能量體偏小, 且帶有負面能量的振動且頻率跟人或是動物的頻率相差很多, 所以不容易被有第三眼的人發現到它的存在. 除了小型的蟲體以外, 還有多是類似遠古大型爬蟲生物類的樣貌, 又大又長, 或是外星生物那樣有很多觸手跟爪子的, 直接黏在人體的頭頂、脊椎上, 還有類似章魚類有許多觸手會綁住人體手腳造成肌肉緊繃的狀況, 基本上有非常多的生物都是現代所沒看過的. 你會好奇如果他們這麼大如何寄生在人體中呢? 其實靈魂是可大可小, 人的身體可以容納你們所想像不到數以萬計以上的靈蟲, 而當我從身體將他們拉出來時, 有的就會呈現原本的大小.
所以在我一步步慢慢做實驗後發現原來整個我們的地球處處都充滿著各種的生物以及蟲靈的靈魂, 而且我們人體許多無法被解釋的病因及病症都跟靈蟲息息相關. 整個世界就如同上面的漫畫"蟲師"一樣, 在他的眼中, 一切的空間中充滿著各種類似蟲大小的靈魂能量體. 

如何發現有靈魂寄生蟲?
        其實一開始我在練習意識能量的時候 我將能量轉化成類似針的樣態去做身體針灸去治療我長期僵硬且酸通的身體部位,, 雖然一開始好像感覺有變舒服一點, 但是很快的不適的僅緊繃感馬上又出現, 於是我將手化成能量態伸進去我的身體去感覺負能量堆積的部位時候, 就會感覺到一團一團的東西, 那時候想說就應該只是堵塞的氣所造成的負能量吧! 於是我用手試著抓著那股能量後用力地給他拔出來, 但是奇怪的是, 在我拉出來的時候, 他卻呈現是長長的狀態, 而且會蠕動, 抓出來後我將他放在面前, 發現他又朝我身體移動想要鑽回去, 我又將他趕緊抓住後. 試著用我平常淨化負能量的方式去處理這個能量體, 結果是完全無效的. 於是我將他以超渡的方式去做了實驗.很神奇的那個能量體就突然往上發光後瞬間消失在空間中了.

        這個是我第一次開始體悟到, 在另一個世界裡真的有這種寄生在人身上的蟲的存在. 當然! 之後我也針對人體、空氣、空間、食物...等等, 進行了各種不同的實驗, 也完全的證實了靈魂寄生蟲的存在. 隨後我也上網搜尋這方面的訊息, 但是在國內基本上是沒有什麼人在探討這個部分的, 反而在國外英文的網頁部分有一些人研究這個方面, 但是都是處於比較初步的研究, 所以我將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針對寄生蟲這塊領域做研究.

        在西方有研究能量寄生蟲的人, 有的人他們好像是看的見, 所以他們能夠描述得出來, 但是其實不管是在於人形的負面靈魂或是寄生蟲的這種靈體, 我發現看的到的人只能觀其一部分, 這跟振動頻率有很大的關係, 當我學習到可以調整感測靈體的的頻率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原本在這個空間所看不見的能量體經過調頻後就突然出現了! 但是這並不是代表你沒看到就不存在, 而是他一直都在, 也一直在影響著這個空間.之後我會慢慢的將我研究的一些實驗結果告訴大家, 這樣大家就會了解我們常見的一些無解的問題到底是為什麼了!

留言

  1. 您好 我想請教您,怎麼把手化成能量把靈蟲抓出來,我自己是個有長期冥想經驗的人,也接觸過很多靈蟲,有的時候能看到 有時是感覺到,但不會像你這樣還會用手去抓...所以想請教你 使用這方法的練習基礎是甚麼,如果你願意毫無保留的分享給我,我會非常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簡單跟你說明一下, 要靠自我能力抓靈蟲的話, 首先高我要先開啟, 第二,要有辦法操控自我意識能量. 因為如果上面兩點都沒有的話只能靠外來的飲食或是塗抹東西驅逐 但是這些都只能讓很小型的蟲離開而已.
      去除靈蟲的要點必須要能夠探測到這一隻「蟲」的全貌, 再來準備一個容器收納蟲(可以是真實容器或是用意識創造的能量容器), 接下來用意識的力量想像把蟲的能量粒子分解能量而吸入你所準備的容器, 越大或是等級越高的蟲體, 因為崁入人體強度較大, 相對也需要花比較多精神力以及時間. 但是有時候只用精神力很難將其拔除, 或者你想像有憑空有一隻手連結著你的手去將它給拔除.

      因為我本身沒有在教人這方面的技巧, 我大部分是自己在做研究或是幫人移除, 希望上述方式對你有些啟發或幫助喔^^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