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個案分享 <寵物卡陰篇>

        什麼! 難道家裡的毛小孩也會被靈魂寄生(卡陰)嗎? 答案是肯定的! 只要是有生命的生物都會可能被各種靈體所寄生. 以下我就來分享一個案例.

        有一次我在幫一個委託人看居家風水還有處理個人身體狀況的時候, 對方將家裡照片都拍給我看讓我可以清楚的檢查是否家裏面有"不乾淨"的地方. 剛好他的照片中帶到了趴在地上休息的狗狗,結果我看到了一個小孩靈騎在狗的身上, 於是我跟當事人說明了這件事之後, 對方告訴我說她家的狗的確很奇怪, 在家都一直趴著不動, 非常沒有活力, 但是只要一出門就會活蹦亂跳, 跟在家裡完全不一樣.

        後來因為我個人想要進一步了解這隻狗為什麼出門就會很活潑的狀況, 我請委託人帶狗出門的時候,麻煩拍一張狗的遠照給我看一下狀況. 當對方傳來照片一看後, 原來, 騎在狗上的小孩靈就移動到狗的旁邊了, 而不是壓在狗的身上了, 所以可能因為如此狗狗身上變輕鬆活力就來了. 而後來在我將狗身上的靈給渡化後, 委託人告知現在狗狗在家都很正常跑跳很有活力了.

        這樣的案例後來我也看到過幾次在其他病況比較嚴重的寵物身上發生, 其實這跟人因為被靈魂寄生後所產生的問題其實是一樣的, 各種不適的症狀都會發生在我們肉體身上, 再了解這些後, 長期的不適就可以不藥而癒了. 

#寵物卡陰 #寵物靈病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