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個案分享 <小朋友胃口篇>

"為什麼我家的小朋友這麼難餵食?" "每餐都要把食物塞到他嘴巴也都不吃?"
我相信許多父母都有過這樣惱人的經驗, 小朋友不吃就是不吃, 常常餵到火冒三丈.
其實小朋友的很多舉動, 在透過能量的觀點下去"看"的時候, 很多問題就可以看到背後的原因為何了~

這邊我舉一個劉姓小姐家裡的女兒做案例:
        劉小姐家的大女兒大約幼稚園大班, 她告訴我女兒不知道從幾時開始變得都沒有食欲, 都不太吃飯, 每餐要餵她,而且還很不願意, 就算吃了也餵不了幾口就不吃了, 這個問題讓她感覺到很頭痛. 於是請我幫她看一下是不是胃還是哪裡有狀況.透過照片方式, 我看見胃的前方有一些負能量聚合體在干擾小朋友的肚子, 這種負能量體通常有兩種可能
  1. 單一寄生的動物或是蟲靈(請見能量寄生蟲簡介)
  2. 多種能量寄生蟲經由食物到腸胃時候, 藉由人體能量自然代謝出體外時聚合而成, 但是並沒有完全脫離人體而導致腸胃不適.
       於是我跟劉小姐說明小朋友腸胃本身都是健康的, 只是因為有負能量體在小朋友肚子外面, 所以可能因為這張干擾了他的食慾. 於是當我將這些能量體淨化後, 隔天委託人就告知女兒食慾突然變超級好, 胃口大得嚇人.
       後來委託人有告知, 因為全家茹素的關係, 所以小朋友從小也都吃素食長大. 可能有一次他們委託親戚照顧大女兒,結果有碰到葷食, 也許是因為出生就吃素, 當身體一碰到葷食就會馬上要把它代謝掉,  (因為葷食較容易附著能量寄生蟲,這部分以後會做說明) 結果這些負能量體卻聚集在身體外面沒有散掉.

        當然, 造成小孩胃口不好的原因有很多種, 以上案例只是其中一個會影響到食慾的例子, 這種情況也常常發生在成人身上, 算是很常見的了!

#胃口差 #食慾不佳 #小朋友很難餵食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