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8 家庭失和與磁場的關係

 

有的家庭當你一進去家門後, 就會不自覺的感覺心情很煩悶, 腦筋很難保時清醒平靜, 而家人也常常為了一點點無關緊要的小事就大動肝火爭吵不休, 甚至妻離子散, 夫妻離婚, 當然原因有著很多的層面, 這次我們要來談談因為居家磁場的關係而導致家庭的爭吵不休原因.

有一次我到朋友Allen家去幫她看一下居家風水, 他住的地方是一個小型社區, 我和他約在社區一樓大門口碰面. Allen還沒到達一樓來接我時, 我便無聊看了看這個社區正面的整個磁場部分, 結果看到了一個不太理想的狀況. 一分鐘後Allen 出來迎接我時候, 我便向他問道

「你們這個社區, 2樓到5樓面對馬路的這個面向的住宅有些問題」我說

「喔!! 真假~~我家就在這個面向的4樓耶.....」Allen說完後指著四層樓高的其中一戶

「這.......難怪你要來找我看家裡風水」我有點難以啟齒的說

「請問這邊是有發生什麼樣的狀況嗎? 為什麼會說這區塊的高度住宅都不太好」Allen 著急問著

「不瞞你說~2~5樓這個大樓的前方有一個小型帶因煞的陰陽門(鬼洞), 基本上如果臥室房間窗戶面向這個面的話, 都可能會有以下幾個問題.
  1. 睡眠不佳, 晚上不好入睡 2. 家庭成員容易有紛爭吵架, 無法控制脾氣 3. 身體會容易有一些僵硬或是皮膚病的問題」我解說到

Allen聽完後傻眼的說道:「老實說, 你說得很對, 住在2~5樓的這些住戶, 不是夫妻離婚, 家庭糾紛, 不然就是已經搬走了, 而我家..........也是因為我覺得有問題, 所以才想找你幫我看一下原因, 不瞞你說, 我爸媽整天吵架搞的我很煩, 而且我常常晚上根本都沒辦法睡覺, 還有鄰居晚上都不睡在給我彈吉他, 我真的快瘋了.」

我拍拍Allen的肩膀告訴他沒關係, 其實很多人家裡失和原因都跟他一樣的狀況, 我們先去你家看一下狀況吧!

後來我去了Allen家, 因為他自己的臥室落地窗剛好就是面向所謂的陰陽門, 所以他家有不少的"好朋友"來訪也是很正常的. 我告訴他如何在落地窗用一些方法擋住外來的因煞後, 以及幫他把居家的"訪客"給帶走後, 其他的部分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因為那個鬼洞不是我們所能化解的部分. 不過至少在經過幾天之後, Allen告訴我說他有明顯感覺變得好睡很多, 腦神經也安穩許多, 不會每天都感覺頭很昏沉但是卻沒辦法睡覺.

我們人的腦波是很容易受到外來能量的波動所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層面的, 尤其當你長時間經年累月處在這種環境之下, 就好像你每天不停工作都不能休息, 你就感到疲乏, 脾氣就會開始暴躁不安或是感到焦慮, 各種精神層面的問題就會油然而生, 所以如果當你自己感到長期腦神經衰弱, 如法安定入睡, 覺得自己開始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時, 我見過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所處的環境所造成的, 這種原因造成之下再怎麼用藥物控制也都只是治標不治本罷了! 

#風水 #磁場 #鬼洞 #陰陽門 #風水不好 #失眠 #無法入睡 #吵架 #家庭糾紛 #家庭失和 #夫妻吵架 #離婚 #生病 #自律神經失調 #腦神經衰弱 #疲乏 #腦波 #能量異世界 #玄寅 #能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