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空間能量的重要性 <風水篇>


"住到好的房子讓你上天堂, 住到不好的房子讓你進病房" 雖然聽起來有點誇張, 但在我們東方華人的習俗文化中, <風水>無論在工作運勢、居家環境中, 都與我們有著重要且密不可分的關係, 而且對於我們的身體健康有這非常關鍵的因素.  所以說住到風水好的地方真的可以讓你贏在人生的起跑點.

        大家所認知的風水師都是拿著羅盤或是尋龍棒等, 然後算方位之後做空間上的風水解讀, 當然我不得不說先人的智慧是真的還滿厲害且有一定功效的. 至於我看風水的方式及觀點跟前者不同, 我是真的用"看"的方式去探測觀察空間上氣的流動 (我一般都是透過照片就可以讀取現場的訊息,除非委託人堅持我才會到現場看查),藉由好的能量與壞的能  量振動去判別風水的好壞, 這部分也許你會覺得很神奇, 但是其實只要後天練習就可以學會的.

        首先, 當我在看一個委託人身體健康時, 我一定會要求對方給我看他居住的臥室, 因為如果臥室的空間能場非常的混亂且風水煞氣重的話, 基本上你再怎麼看醫生找仙人, 你的病也是不會好的. 我把一些基本常見的重點列出來給大家瞭解一下.

1. 窗戶: 如果臥室有窗戶的話, 我一定會先看窗外是否帶有煞氣的振動氣流進來臥室裡面, 因為這部份對於
居住在這房間的人影響最大, 通常透過窗戶進來的風水煞, 會造成以下幾種風水病的症狀:
a. 居住一陣子後體重不斷上升, 明明飲食都正常, 卻瘦不下來
b. 睡起來每天都覺得肩頸背部僵硬, 一直給人按摩都還是沒有太大幫助
c. 莫名開始有皮膚病會搔癢, 就算擦藥或是換防塵蟎床單也沒用
d. 不停, 或是各種皮膚相關疾病(蕁麻疹、濕疹、酒糟….等等)
e. 晚上睡覺品質很差, 睡不著, 被懷疑或是判定"自律神經失調"
以上都是我在看個案時候, 委託人會發生的各種情況,(以後我再針對每一個原因做詳細說明)

2. 床: 床的部分有兩個我會觀察的重點:
a. 床上或床邊是否有負面靈體干擾(也就是阿飄), 因為這個也是會造成每天睡不好的原因之一
b. 床位的地氣是否好, 一張床有可能上半身的地氣好, 下半身的位置地氣不好, 那這樣睡久了下肢
就可能常常僵硬還有腰痠

大家可以看一下是否自己或家人就有上述所說到的問題而且怎麼吃藥都不會好呢? 其實風水病在我們東方的社會如果是在擁擠的大都市中而且房屋大樓林立的地方, 最容易會有這種問題, 反觀西方國家都是居住在矮房子的地方, 就不太會有很多風水上的影響. 至於風水煞的成因還有種類以後會一一跟大家說明.希望大家對於空間能量的重要性

PS 能量振動的好壞是需要透過長時間練習與多人交叉比對的, 不是我一人說得算. 對於人的身體是有幫助的就是好的, 會降低人體頻率造成身體不適的就歸類於壞的能量

#風水 #空間能量 #地氣 #自律神經失調 #痘痘長不停 #腰酸背痛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