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嬰靈」的影響

        這一篇要來探討嬰靈的形成以及對於母體的影響. 主要也是因為我在這一個月中突然接到超過近九個嬰靈的案件, 多半是因為身體不適的女性在我用照片看委託人身體或是當面諮詢時候時發現的, 經過詢問下都是曾經有拿掉過或是流過小孩的經歷. 以下我先舉其中一個個案做說明. 其他特殊的以後會慢慢分享給大家.

        這是在我一次參加商業社團時候, 有人帶了新的來賓參加我們的例會, 而那位來賓剛好坐在我的後面, 當她一坐下來時候, 我就背部感到沉重的陰氣, 心想, 不會吧~~怎麼每次有卡陰的人都會剛好坐到我的身邊............所以開會的整個過程都有非常不舒服的感受. 而在會後大家站起來交流時候, 我就趕快轉身看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股陰氣, 後來我很直覺的看到腹部有一個小孩的靈魂, 再加上這個來賓的臉色也是呈現蠟黃黑眼圈比較重的狀況(可以回顧Chapter 8  靈魂寄生 (卡陰) 的症狀), 所以也能夠確認這個小孩影響母體好一陣子且一定也會成當事者身體不適.

        會後我將這件事告訴了社團中邀請那位來賓的朋友這件事之後, 他也隨即告知了當事者, 而當事人也馬上跟我做聯繫. 才知道那位來賓他確實有拿掉過小孩, 然後身體都一直感覺很沉重, 身體健康每況愈下, 而自己事業也完全沒有進展. 隨後我將小孩調來超渡完後, 委託人就有感覺身體沉重感消失, 之後慢慢地身上原本的一些症狀也改善.

        基本上, 在我看過的案例中, 就算是只有形成2個月左右的胚胎, 他也已經有了靈魂, 而如果這時候母體選擇拿掉或者是因為身體因素而流掉的話, 在小孩的肉體(胚胎)失去了生命之後, 靈魂就會從金白光純潔的靈魂變成帶有陰氣的負面靈體而寄生在母體, 當然不一定百分百都一定會變成嬰靈而待在母體, 但是這機率真的是占多數. 目前見過多數都是在媽媽的背上、腹部前面、體內子宮上方、少部分是待在腳邊. 而他們就會這樣待在母親的身邊一輩子.  所以有很多婦女有一些婦科方面寒氣重, 四肢冰冷, 這也都有可能是嬰靈的陰氣造成的影響.

        所以真的奉勸大家無論是男女都要珍惜每一個生命, 面對每一次生命的誕生都要謹慎、尊重, 不要隨意的就墮胎, 最後受苦的都是在女方.

#嬰靈 #胚胎 #墮胎 #四肢冰冷 #婦科寒氣重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