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 個案分享 <負面靈體攻擊>

        大家可能沒有想過當我們被負面靈體所攻擊的時候, 到底是呈現什麼樣的方式在我們的身上?今天就來跟大家講一個我在做個案中滿常看的其中一種型態, 也比較是屬於大家說的「冤親債主」這類比較代有惡意的靈體攻擊, , 以下我來舉個我母親的個案做說明:

        有一天, 我母親在我旁邊告知說他突然感到左胸口偏中間的地方有點呼吸困難, 而且摸起來會有痠痛感, 很像有種被壓迫的感覺, 一開始我們在想說糟糕了, 不會是什麼乳癌或是什麼腫瘤之類的吧! 但是她說摸起來並沒有硬塊或是腫漲, 於是我就趕緊幫他看了一下能量狀況. 結果, 我看見了一隻弓箭的箭插入心臟, 你沒聽錯~就是一隻箭. 待我立刻拔除它之後, 伴隨的呼吸困難還有痠痛感就瞬間消失了!

        老實說在我看許多個案以來, 出現這種惡意的攻擊真的是非常的多見, 出現過很多不同的小刀, 大刀, 寶劍, 弓箭.....奇奇怪怪的武器都有, 他們都被插入在人體各個地方, 這樣的狀況也明顯的會導致人體被插入的器官運作功能衰弱, 最後就會導致器官呈現罷工狀態, , 進而治不好的病就接踵而來了.

        為什麼我會說這種靈體武器的攻擊是負面靈體攻擊是因為我見過幾次真的是有這些惡意的靈魂出現在當事者身邊, 然後將這些武器刺入人體當中. 而且當我在將這些武器取出後, 是可以召喚出用武器攻擊人的「當事者」.召喚的同時, 那把武器也就會隨之消失. 當然我也會將之渡化 讓它放下過去的執念. 也因為他們是惡意的攻擊, 所以我就把它們歸類在大家所說的「冤親債主」. 


#靈體攻擊 #冤親債主 #負面靈體攻擊 #能量異世界

留言

  1. 我懂你在說什麼!我看不到,但感覺得到,我心臟插着一個東西,把它拔起來以後,歪掉的胸椎就回去了!
    但是拔起來不到幾秒的瞬間,遠端GPS-超準的又設了一個東西進去我心臟,瞬間翻白眼加胸椎又歪掉。
    我就告訴我自己不要亂拔,射進來的瞬間超痛
    請問一下,這有辦法解決嗎?
    我拔過很多次了!高靈也拔過幾次,變成短時間內重覆插拔的過程,太痛就放棄了。

    但從物理上運動慢慢解決,胸椎就有一點一點回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