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

 

在台灣有到廟裡祈福拜拜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拿過「護身符」這個保平安的東西, 希望能藉此保佑自己或家人能夠平安順利, 但是你知道這些東西的作用與實際使用上的真相嗎? 今天我們就以下幾點來告訴大家我所實驗出來的實際情況吧!

在台灣習俗裡, 有滿多數的人有去廟裡祈福參拜的習慣, 所以或多或少都會在廟裡求一個護身符, 然後再拿去香爐前面轉三圈過香火, 據說這樣的話這個護身符就會被神明所加持祝福而達到保平安的效果. 當然也有的人是直接透過一些「師父」加持過的手鍊、符咒、項鍊......等等而隨身佩帶來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 但是到底這些東西是否真的能夠幫助到我們呢? 

1. 護身符到香爐轉三圈過香火: 以我目前實際測試跟看到的狀況, 這個動作的確是會讓一些些香的能量附著在此物品上, 而且可以建立與神明的連結. 可是如果你只是單純做這樣的動作, 我必須說能量是極低, 說要能幫你抵擋什麼外來陰邪實在是不太可能, 除非這個符咒或是項鍊原本就有被廟方加持過. 不然以單純一個物品透過過香火的方式基本上幫助是不大的, 原因是現在的宮廟因為大多使用環保香, 品質能量都低弱, 再加上減香、減香爐的狀況下, 台灣普遍宮廟裡的能量都降低了許多, 更別說神祉還要花費這麼多能量來處理人們的事物, 根本心有餘而力不足. 

2.護身品的佩戴時效: 有些人配戴加持過的一些護身物件之後一開始覺得身體滿舒適, 可是時間一久反而開始覺得好像容易胸口悶悶不太舒服, 這是因為所有後天「加持的物件」都是有能量限制的, 也就是說假設今天你的項鍊被能量加持了10個能量點(無論是神明或是其他得道的師父), 那麼當你在配戴後, 這個能量點就會隨著你每次遇到不乾淨的氣場或是負面的能量體而漸漸被削弱成「0」, 而且也有可能你昨天才去廟裡加持過, 只過了兩三天這個加持力就沒了甚至斷掉了, 這一切都是取決於你當下遇到了什麼. 而不是說只要加持就一定可以維持100天或是甚至一年?  如果太久沒淨化或是重新加持, 最後還會變成有負能量殘留而導致我一開始說的反而佩戴上會造成不適.

3.配戴護身符神明就一定會幫忙擋無形眾生: 答案必須很現實的告訴大家「不會!」你一定會問說怎麼可能, 為什麼我都求了護身符神明還不幫我? 這個問題很有趣, 因為實際面向上神明的工作並不是在幫大家抓鬼, 而且各位可以先問問自己, 你是否有為了這個廟宇及神明做了什麼事情或是功德可以讓神明無條件地幫助你? (能量是互相的, 你先提供能量給對方, 對方也會回饋給你), 但是因為以目前大家的習慣都是只會祈求跟神明要願望, 而不是真的由衷的感謝以及無私的向善, 所以你的護身符效果自然就會大打折扣. 

4.我跟神明許願說話他聽的到嗎: 基本上如果你是有到過廟過香爐的護身符, 基本上是可以的. 你身上配戴的護身符就會類似是一個對講機功能, 你在家裡說的話可以在你對神祇祈禱時候透過這個護身符傳遞過去, 進而讓神明知道你的狀況. 但是知道歸知道, 會不會受到幫助或是祝福就要看自己的誠心了.

最後還是教大家一個最有效提供神明能量並可以獲得對方加持最簡單最簡單的方法, 那就是【感恩對方】, 沒錯!只要你今天到了不管哪個廟宇, 如果你真的希望得到高靈神祇的祝福加持, 你只需要在手中拿著想要被祝福的物件, 誠心的先在神明面前默念 「感謝他的祝福與保佑」數十遍, 這樣一來, 神明會得到你感恩的精神能量, 他便會回饋你你想要的祝福能量, 如此一來你手上的護身符反而比你去過香爐100次還來的有用而且能量更強大. 人的精神力是非常強大的一個能量, 但是大多數的人卻不知道這個道理, 當然如果修為越高的人他可能只需要念誦10次所灌注的能量就等於一般人念100次甚至1000次的能量.   

以上所探討的護身符面向是我實際經過多年觀察驗證, 當然還有許多細節就沒有一一列出, 希望這些論述能夠對大家觀念有點幫助, 下一篇我會探討【護身符的負面效果】!

#護身符 #平安符 #保佑 #拜拜 #宮廟 #廟宇 #神祇 #神明 #高靈 #加持 #祝福 #鬼 #阿飄 #手鍊 #項鍊 #能量 #香爐 #過香爐 #許願 #能量異世界 #玄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