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2 個案分享 「失神的阿嬤」


        一位氣色陰沉、臉部兩頰凹陷嚴重、雙眼無神的阿嬤, 看起來感覺生病許久, 面容肌膚較為瘦長且乾癟, 呈現著幾乎無魂的狀態, 這是來自於一個委託人的阿嬤.......

        這次的個案是委託人的阿嬤, 一開始對方先傳了阿嬤的照片給我讓我看一下狀況, 我必須說, 我照片都還沒點開我就感覺一陣頭暈, 當我點開看到本人照片的時候真的是頭暈加頭痛到一個不行, 我心裡想: 這個阿嬤會不會太誇張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由於我還是必須告知委託人這個阿嬤的實際狀況,所以我也是硬著頭皮努力的看了一下狀況.

我: : 照片我大致上看完了!
她: 請問阿嬤有什麼問題嗎?
我: 恩.....................你確定你想聽, 不會害怕嗎?
她: 我有心理準備了!
我: 好~那我就說了! 基本上你阿嬤的前後左右上方都是你所謂的阿飄, 而且有幾個都是跟了10年以上.
她: 難怪靠近阿嬤都很暈不知道為什麼~ 那該怎麼辦才好?
我: 因為照片外還有, 少說也有10幾個, 阿嬤的身體跟腦部都充滿了這些負面的能量, 難怪神智常常不清楚, 行走也都怪
怪, 待我等等都把她身邊的靈體調來淨化後即可. 並搭配我的補氣淨化蠟燭, 應該會趕善許多.
她: 好~再麻煩了!

(處理約過一週後)
        對方告知現在阿嬤暗沉發黑的臉已經變成正常的膚色, 而且講話及眼神比較夠對焦, 他自己知道是在跟誰講話, 而不是以前那樣失焦無神自言自語的狀態了.

        其實很多年長者很多身體問題跟精神狀態方面的衰落, 有不少部分是長期受到負面能量的干擾所導致的, 有的時候我們身為子女會很不能諒解為什麼自己的父母或是親戚長輩年紀大了身體突然某天開始一落千丈, 精神狀態也發生轉變. 有些問題並不是他們自己願意變成這樣的, 很多都是長期受到外力影響造成, 負面靈體干擾只是影響最常見的一環, 當然還有很多是其他非靈魂寄生的原因造成, 這些以後會在討論各種可能的原因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