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1 車內空調異味的真相


每次到了夏天尤其梅雨季期間, 只要開車打開車內的空調, 都會瀰漫著一股悶悶的霉味, 讓人覺得車內的空氣很不清新,呼吸久了還會感覺鼻子越來越不舒服, 可是我明明才剛換濾網沒多久.........

在我八年前剛買新車的時候, 車內空調一開始都是那麼樣的清新舒適, 一直到我遇到了第一個梅雨季節, 那時我還只是個剛入門的業務, 每天都必須要開車出門拜訪客戶, 那時候到了下午天氣都會便陰暗潮濕, 然後就下起大雨, 結果因為這樣連續幾週後, 我車內的空調竟然從淡淡的霉味變成刺鼻的醋酸味, 真的是臭到快沒辦法呼吸, 連朋友都說怎麼車上這麼臭. 而且我也按照網路教的在大太陽下將送風開到最大來去除霉味的方法, 令人失望的是一樣無效收場. 進場保養更換濾心也做了臭氧殺菌, 但是很奇怪的是空調的霉味還是重......

直到現在我有了能力了解空間中大家看不見的"能量"後, 我才發現會這樣讓汽車產生異味的原因竟然就是這些"能量寄生蟲"的小型靈魂!
因為在下雨的季節, 寄生蟲會隨著雨水落下而把它們給帶到了地表, 所以地面的空氣會瀰漫大量的沉重的溼氣, 然後它們也就會隨之進入了我們冷氣空調之內, 當累積到一定數量時候, 空氣中便會產生這種類似霉味的味道, 空調吹出來的冷氣也會變成寒冷的陰氣, 吹久了車主也就會慢慢吸收這些寒氣後變成類似中暑的現象, 因為下車曬太陽很熱, 但是上車卻必須吸收這些陰寒的空調而導致熱散不出體外造成類似中暑的反應. 

我會說這些霉味等異味是陰性靈體所造成是因為我做了相當多次的實驗, 無論在我車上也好, 或是風水勘宅的時候也好, 只要看到冷氣空調裡面有這些寄生蟲在, 基本上吹出來的風不是悶悶的有點霉味就是吹起來會異常的寒冷, 經過淨化處理之後, 這些味道就會馬上消失, 並且都有其他人在場證明, 並不是我一個人隨便說說的.

在我研究這些能量寄生蟲過程中, 真的可以從我們生活中很多不解的問題中找到答案, 經過多次實驗以及朋友的現場體驗, 都會感到相當的不可思議, 但是對我來說, 這只是找到了一個結果的原因而已, 找到了問題真正的源頭, 背後所衍生的捆擾也就能夠迎刃而解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