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9 靈魂的能量共生


        蜂蜜採集了花蜜當作牠們的食物作為生命的能量, 牛羊逐水草而居, 從草原與河川供給了自身生命的泉源.  大魚吃小魚, 小魚吃蝦米, 蝦米吃浮游, 這些食物鏈過程在我們人類看來一切都相當的合理, 符合大自然的法則. 那麼人呢? 身為食物鏈的頂端, 我們從各種動植物的身上透過進食補充養分供給我們生命之外, 是否還有其他層面是我們沒有想到的呢? 今天來跟大家探討「靈魂的能量共生」就我所研究的兩大部分.

1. 帶著負面陰性能量的人形靈魂, 也就是我們說的「鬼」的部分: 我在處理個案時曾被大家詢問很多次以下同樣的問題, 「為什麼鬼要跟我?」 「我是有哪裡冒犯到他嗎?」「為什麼他要害我生病?」就我們撇除所謂報復性的冤魂以及冤親債主等特定的這些負面靈體以外來說, 基本上大多數的這些所謂卡陰現象都只是單純的靈魂共生現象.

        人類是所有生物中帶有著能量最強大的一種生命體, 就好像一朵有著非常香甜花蜜的花一般, 吸引著蜜蜂的靠近. 當然人在年輕身體很好的時候, 有著完整又強的防護能量, 這些所謂「卡陰」的現象就會比較少又或者沒感覺. 你會說很多小朋友從小就常常身體不好一天到晚要收驚, 這部分要怎麼解釋呢? 以我目前觀察的來說, 這部分我會說比較偏所謂的本命五行了. 因為每個人出生先天的體質條件不一, 造成身體能量的運轉上有強有弱, 當你五行不平衡時就會產生能量漏洞, 身體就沒辦法形成一個完整的防護網, 也因此較容易吸引阿飄透過這個漏洞去依附在人身邊做能量吸食的現象.(*這種特殊體質的人尤其是靈性較高的人看他們命盤時都會發現五行不平衡的狀況居多, 這些都是有統計過的). 
        但是我必須說這些鬼本身並沒有特別的惡意, 他就像是食物鏈的一環, 看到有好能量可以共生共存, 他就會隨機的依附上去, 他也只是基於身為一個鬼的本能去做這個動作罷了, 我知道這樣的形況很讓大家頭痛感到很煩, 但是你想想那些被我們人類所捕殺來成為我們食物的動物, 牠們也沒有辦法去訴說「人類好煩!」「可以不要傷害我們嗎?」...等這些控訴.
        所以當大家問我為什麼「鬼」要跟著你的時候, 我真的只能告訴你,  世間萬物共生共存, 沒有誰對誰錯!

2. 能量寄生蟲&動物靈: 我們的人體其實是個非常巨大的能量場域, 可以容納下無數的能量寄生靈體. 千萬別嚇到~我們每個人的身體裡其實都住著數不清的各種寄生靈體在我們體內. 這個論點目前應該很少人去探討, 主要是因為能量寄生蟲非常的難以發現及捉磨, 而且每個生物靈的習性及慣性都不同. 牠們主要是透過我們的空氣以及飲食進如人體各個器官、肌肉、皮膚、神經系統....等等來達到能量共生的狀態. 
        這時候你又會說, 太恐怖了吧! 為什麼這些寄生靈體要這樣到我們體內, 我必須說, 這是一樣的概念, 我們身體的能量場域有著非常好的寄生條件, 既然我們可以吃食物補充能量, 那麼相對的牠們也可以在我們體內吸食我們的能量做寄生. 當然, 如果你是一個不暴飲暴食, 不大吃大喝注意飲食的人, 基本上寄生靈體不太多的情況下, 我們是不會有什麼特別感覺以及病痛的. 如果你是常常吃山珍海味的老饕, 海鮮又偏偏是你的最愛的話, 你可以檢查自己的小腹跟其他身體部位比較起來是不是異常的「凸」, 這個就是最典型明顯靈體寄生過多的一個現象了.

        能量共生在我的認知是一個宇宙萬物能量交換的法則, 當我們從他人他物身上獲取能量, 我們也就有可能會被其他生物或靈體給吸取能量. 希望透過這一篇的 「靈魂的能量共生」概念, 可以解答到大家的一些疑惑, 也讓容易被卡陰的人能夠心裡有些釋懷!

#靈魂的能量共生 #食物鏈 #能量寄生蟲 #寄生動物靈 #本命五行 #為什麼鬼要跟我 #特殊體質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