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7 量子的時空穿越


        物理學家針對量子力學部分的研究顯示, 量子能量「不受時間以及空間的限制」, 而可以直接性的傳遞能量訊息.這個論點對於一般人來說有點太玄幻,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呢! 但是其實每個人經過後天訓練開發都是可以成功擁有的, 這都是自身的本能罷了! 那麼今天來跟大家談談我在使用這樣能量傳遞的方式有哪些部分好了~

1. 空間穿越: 透過照片或是影片中的地點, 利用意識能量, 就可以很像到現場一樣感知目的地的空間磁場, 這當然不是真的肉體的瞬間移動或是科幻片中星際戰艦裡面的人做的傳送(teleport), 這感覺比較像是一種虛擬的意念傳送. 所以我在處理個案做空間淨化時候, 這個功能是必須的, 這樣才能找出影響屋中有哪些原因跟負面磁場波動的來源.

2. 時間穿越: 經由定位某個空間或是特定人物的能量區域而將時間做回朔或是推進, 進而去判別能磁場能量的時間點變化, 當然這個並不是很簡單就可以非常精準的判別, 但是也至少有9成的準確, 可以讓我比較好判別能量變化的成因.
(時間推進部分因為牽扯到未來的事情, 基本上我個人不會特別去看也不會透漏給委託人)

以下我舉個例子來做說明:
        日前有個委託人需要我做遠端臥室風水勘驗, 在我看完照片時候, 第一步我先探測到床位以及書桌座位上有陰性靈體存在, 接下來我利用時間回朔的方式去定位這些靈體大約存在這個特定的地點多久了進而去判定可能對於屋主造成多久的影響. 以下為與委託人的對話內容:
我: 我大致上看完屋內的狀況了 (屋內的空間穿越)
他: 請問屋內是有什麼不好的因素嗎?
我: 請問你是否有睡眠不好大約五年 (床位的時間回朔)
他: 對耶 差不多~~都翻來翻去 不好入眠
我: 那你有沒有覺得肩頸很僵硬大約6年 (書桌座位的時間回朔)
他: 好像大概也有5年多耶, 肩頸都一直非常緊繃
我: 好~大致上沒有錯, 那我就開始做淨化的動作,  等等請幫我感受一下身體的變化.
他: 好~麻煩了!

        接下來, 我就會利用空間穿越的方式, 如此篇文章的動畫那樣, 透過穿越的方式, 直接性的將特定的靈體做溝通及抽離到我所屬的空間, 很像是抓過來的感覺, 直接性的讓它消失在委託人的房間而移動至我所處的空間中.

我: 我處理好了, 現在動一動感覺一下肩膀脖子的僵硬是否消失了.
他: 現在動一動感覺一下肩膀脖子的僵硬是否消失了.
他: (伸展肩膀轉動脖子後)..............太不可思議~~肌肉真的突然變鬆了, 沉重感都不見了耶~~
(事後隔天, 對方也告知睡眠變好了)

        其實宇宙萬物法則我相信都是有它一定遵循的道理, 只是你能不能慢慢地解開這些神秘的面紗. 一切的事件結果都有它造成的原因, 人的疾病也不例外, 無法治好的病, 在我看來也只是還沒發現原因及解決辦法而已.  透過量子能量的學習讓我更能夠去了解萬物的運作以及幫助到更多的人, 雖然會對於自身能量敏感度會變得非常的敏銳, 也常常會受到負面能量的影響, 但是能夠利用這樣的方式去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量子能量穿越 #空間穿越 #時間穿越 #時間推進及回朔 #量子力學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