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8 靈犬報恩


        不知何年何月何地何時, 某一刻, 在一片人煙稀少的荒野上, 一隻骨瘦如柴的大犬虛弱的躺在地上, 沒有主人的他已經流浪許久找不到任何食物可以吃, 沒有任何體力的祂只能無奈地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等待死亡的到來..........
        這時一個身染重病且身無分文的貧窮男子, 對人生已經絕望的他, 虛弱無力的一步一步剛好朝著這片荒野走來, 心裡知道自己因為染了重病且可能隨時都會因為體力不支而倒下, 所以脫離了人群, 希望能夠在大自然中得到人生最後的解脫.
        這時他剛好看見旁邊躺著一隻奄奄一息骨瘦如柴的大犬, 見著牠還有微薄的呼吸, 於是這個男子從身上的背包裡面取出了食物, 虛弱的遞到這隻狗的面前, 告訴牠: 「我已經沒有救了, 這個乾糧留在我身邊也沒有用, 希望你吃了之後還能夠堅強的活下去!」說完後就將食物放在狗的面前, 不久後就斷氣身亡了. 

        上面的故事是來自於我一個個案他所夢的夢境, 那麼為什麼我會寫這個故事呢?
這個委託人透過朋友請我來做身體能量分析, 這個委託人基本上身體都算健康, 看起來面像也是個有福報的人, 但是一開始對方只先給了我辦公室的照片, 我看了一看, 發現位子的確是有些靈體干擾, 隨後我請對方也一併將臥室的照片給我做檢查.結果在床鋪他睡的地方, 我隱約看見一隻類似大狗的靈體躺在床上, 一開始我還不是那麼的確定, 於是我就過去跟這個靈體做接觸, 不論我講什麼, 我都只聽到"汪汪". 但是他發出的聲音是很溫和的, 像是打招呼一般, 並不帶有惡意的感覺.
看到了這情形後, 我先告知委託人身體哪些部分需要注意, 之後我就跟他提到我見到床上有隻大犬, 問他是不是以前有養過狗之類的. (在我的個案中只要見到房間有狗靈的時候, 通常就會沒看到有其他負面靈體, 也許狗靈會有保護房間主人的作用吧!) 對方告知他並沒有養過任何狗, 但是這讓他想到他之前做的一個一直忘不掉的夢. 那個夢也就是上面所提的故事. 所以我們都認為這應該可能是前幾輩子所遇到的那隻狗來報恩了吧!

因果循環, 樂善布施,, 好事就會降臨, 善報不是沒有而是你不知道它已悄悄的到來! 

#靈犬報恩 #夢境 #因果循環 #善報 #好人有好報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