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0 量子虛擬面板-起源


        相信大部分有看過科幻片的人都有看過一些未來科技所呈現的一些虛擬面板可以直接投射在面前, 並且直接語音或是用手去操控.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漫威系列的「鋼鐵人」了,  主角史塔克(Tony Stark)擁有世上最強大的超級電腦並且只需要利用虛擬面板上面的資料反覆實驗操作就可以完整地呈現實際面的可能性以及成功率. 這還真的是一個令人嚮往的科技呢! 我為什麼會提到虛擬面板這個部分主要是因為在我研意識能量的過程中, 我意外的發現我的意識也可以模擬類似於虛擬面板的這種實驗, 這是一種非常有趣的體驗, 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研究的過程.

        起初, 在我還沒開發透視分析能量的能力之前, 我只是因為個人純粹喜歡調配一些純露以及精油複方, 但是過程中我必須要從海量的網路上尋找各家不同品牌及不同產地的植物萃取. 我打個比方, 一開始在找艾草精油的時候, 當我在網路上搜尋"艾草精油"四個字, 跑出來的賣家多到數不清, 各家的產地以及生產環境我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我一開始真的是花了很多錢一個一個買來測試效果, 非常的費時又花錢. 後來學會用看的方式來分析物品能量後, 我就可以快速的直接看商品的圖片進行能量分析, 看到能量非常純淨的精油, 我就直接下單購買(當然能量純淨的真的是佔少數), 等我收到產品後真的就會如我在網站上看的到一樣純淨, 所以之後我便可以省下很多的費用直接找到我心目中完美的精油等級.

        但是只有這樣還是不夠, 因為多種精油的調配中, 我發現能量調性不同的精油碰再一起就會呈現能量消失或是變弱的情形, 這樣的實驗也是需要浪費掉不少我特地買的精油, 於是, 我變利用意識去儲存這些精油的能量數據 (就像是史塔克的電腦一樣, 裡面儲存很多大數據資料), 然後直接創造各種虛擬精油(我已經買來並儲存在意識中的精油), 然後在我的面前直接用意識操作各精油的能量調性及相容度是否合拍, 這就很像虛擬電腦直接在面前跑你所需要的參數, 當成功時候虛擬精油便會呈現更強大的能量波, 這也代表在模擬過程中的成功, 隨後, 我便依照這個虛擬的參數直接性的拿取這些精油調配在一起, 而實驗結果就真的會如同虛擬參數中顯示的一樣.

        當我第一次成功學會這種虛擬面板的實驗技巧後, 真的感覺我好像跑到科幻電影的世界之中, 所以當我在看漫威的英雄電影時候, 真的非常的觸動到我的內心. 當然後續我也做了很多不同的實驗來驗證這個過程, 並不是成功一次就拿來分享給大家, 這個量子虛擬面板的功能還可以運用在其他的地方, 我下次會再跟大家分享別的實驗案例.

        其實科幻電影的各種虛幻不切實際的場面, 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太可能存在, 但是當你經過訓練並可以控制意識能量時候, 這些能量卻真的可以令你在我們肉眼看不見的世界展現出來, 進而影響或是幫助我們的生活, 所以很多說我們人的一個起心動念都存在著無數的力量, 只是你還沒有能力感知並察覺他罷了!

#虛擬面板 #漫威鋼鐵人 #科幻電影 #意識模擬 #超級電腦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