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6 靈異事件簿之「藍芽耳機」


今天要來講一個發生在我好朋友身上而我也親身經歷到的一個靈異事件............

        某天晚上11點多, 我正準備休息躺在床上的時候, 突然接到我朋友打電話來, 老實說通常晚上睡覺時間我真的很不想接電話, 因為通常打來都是要找我治療不然就卡陰的問題居多, 但是沒辦法, 好友打來還是得接.

當我接起來後, 對方帶有點驚慌又喘氣的口吻, 然後徐緩的說,
他: 我剛在捷運上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真的很詭異.
我: 什麼事! 你又怎麼了! 看到阿飄喔? 哈!
他: 不是啦! 我原本坐上捷運座位後, 拿出我藍芽耳機要連線聽音樂, 但是很奇怪的是, 藍芽耳機卻一直連不到手機, 試了很多次都連不到.
我: 藍芽耳機連不到手機打給我幹嘛啦! 昏倒~~
他: 不是~詭異的在後面, 我試了很多次之後終於可以連線了~
我: 喔~~那恭喜喔! 我可以去睡覺了嗎?
他: 不, 連線以後, 我手機裡面顯示連到的藍芽裝置名稱從本來˙我的英文名字, 變成了一個中文女生的名字.
我: 痾~這.......會不會是連到別人的裝置呀?
他: 不可能~因為我的耳機可以聽到音樂, 所以一定是連到我的耳機, 所以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當我還在匪夷所思的時候, 這時候從我朋友電話的那頭, 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陪~我~玩~~~~~~~~~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 我當下聽了全身雞皮疙瘩~

我: 我聽到你那邊有小女孩說"陪我玩"耶~你又遇到小孩了喔!
他: ............................................我全身雞皮疙瘩了........
他: 趕快把他帶走啦!
我: 來叔叔這邊, 叔叔陪你玩好嗎?
女孩: 恩恩!

        於是我將那個小女孩調來我房間, 之後就告訴他等你變回投胎前的靈體, 你就可以重新投胎當小朋友玩了.後來他就乖乖地接受我的渡化後, 在我面前恢復成充滿光的樣態後, 看著他進入白光的門離開了.

        因為我的好朋友他比較常會被小朋友的靈體所牽絆住, 所以雖然我平時見怪不怪, 但是藍芽耳機裝置被更改成別的名稱, 這件事的確是有點令人印象深刻, 因為我朋友也嚇到忘記當時被更改的女性名稱是什麼, 所以我也就沒有詢問是否是那個小女孩的姓名了!

#藍芽耳機 #靈異事件簿 #靈魂影響電子產品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