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1 植萃產品的效果取決於?

 



由植物所提煉萃取出來的各種產品, 比如精油、純露、萃取液、花精....等等, 現今一直都被廣泛的使用在無論是身心靈層面或是肌膚美容保養上. 
舉個薰衣草精油來說好了, 市面上薰衣草的精油產地來源百百種, 是天然有機產地的比較好嗎? 還是厲害又繁複的萃取過程出來的比較好呢? 我來說說我個人挑選的重點吧!

首先,  如果植物生產地方【產地】整體地氣空氣水質都好的狀況下, 相對栽種出來的植物也相對能量較好, 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這並不是決定產品好壞的絕對因素, 所以就算是你是大片有機的農場, 植物生長條件控制的多麼好, 只要遇到下一個因素, 就有可能會喪失原有的能量純度. 

【提煉萃取環境】這是第二個對於萃取物來說非常重要的關鍵, 雖然全球在生產的條件、方式、優良設備狀況下, 有各種不同優越的技術, 但是對於特別重視能量保存的我, 在意的除了萃取技術之外, 生產的環境才是我注重的原因, 因為大部分的植物萃取都會在這個過程受到汙染. 你沒聽錯就是【汙染】, 我所謂的汙染並不是什麼有細菌之類的, 而是能量方面的汙染. 在之前Chapter 4介紹「能量寄生蟲」的部分相信大家已經了解有這些蟲靈在我們的身邊, 而帶有純淨能量的植物也正是他們的最愛. 因此萃取的過程中如果會長時間接觸外界空氣, 加上生產環境中或是產線設備含有這些大量的靈蟲時候, 你所生產的植萃能量就會被汙染而導致能量降低甚至反而在使用上還會有副作用.  
因為我本身也是長時間研究保養品會進出生產工廠的人, 而我的產品一開始也因為沒有注意到生產環境的重要導致整批商品500多瓶能量被汙染而只能全部銷毀(哭),  因此從那次教訓起我才特別去研究這個部分, 這也是會造成保養品過敏的一個原因, 而不是真的因為原料的刺激造成. 

因為如此, 無論你告訴我你的產品是多天然, 生產技術多麼厲害, 營養成分保留多高, 老實說我只要看到最終產品出來的能量純淨程度我就可以知道這個產品效果的強弱了. 人是由能量組成的巨大能量體, 因此如果你攝取或是塗抹的產品含有較純淨的能量時候, 他對於人體的效果會更快速以及更明顯, 反而營養價值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因為能量是可以瞬間傳導到人體且被吸收補充, 不需要經過消化之類的, 但是營養素就必需要經過消化而且還可能會遭到胃酸之類的破壞.  

「難道被汙染的產品就不能用了嗎?」答案是 「可以的!」受到汙染的植萃產品只要你有淨化裡面汙染物的能力及方法就可以還原其原本的能量強度及純度. 
但是有一些種類植萃的能量是會被汙染物給消耗掉的話, 就算淨化乾淨了, 能量也是減少了許多甚至沒什麼能量, 這樣一來再使用產品上感受度及效果都會是極低的.

本身因為有在生產一些淨化之類的產品, 也研究植萃精油、純露....等等的東西, 也在仿間市面看了很多的能量產品心有所感, 所以寫了一些我對於植萃能量的看法, 以及提取時候大家不會去在意的生產環境的觀點, 希望能給大家一個新的認知.

#植萃產品 #能量精油 #純露 #花精 #能量汙染 #能量寄生蟲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