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7 體溫與能量的關係

在寒冷的冬天中, 無疑大家都會想要喝些熱飲來溫暖一下自己的體溫, 長期讓自己的體溫維持在冰冷的狀況下不但會降低身體的活動性也會對整體循環變差, 這次我們來探討體溫與自身能量到底有何關係?


就在我本身進入能量這塊領域研究之後, 我時常都會檢視自身的能量狀態來保持身體的穩定. 就在有一次可能在辦公室吹冷氣有點久了, 因為一直沒有起來活動活動, 覺得手腳非常冰冷, 於是我便突然想要觀察了一下自己的能量場域, 結果發現自身的能量整個範圍萎縮, 密度也相當稀薄, 這也才令我察覺到難道人體的溫度與自身能量強度有相關聯.
於是我趕緊泡了個熱薑茶喝, 在我飲用熱湯的過程之中, 我的體溫也漸漸升高, 很快的身體都熱了起來, 而就在此刻我也看見了自身的能量場域大小及密度也隨著體溫升高的過程中慢慢地變大變強.

當然之後我也做了幾次這樣的實驗, 結果也都是呈現一樣的變化, 於是就在此時我發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些現象都可以說得通了.

【發燒】: 當我們受到細菌病毒侵襲而導致感冒發燒的時候, 為什麼體溫會升高? 
「體溫上升可強化免疫細胞,增加殺死細菌和病毒的能力,發燒也可抑制細菌和病毒在體內繁殖」(以上引用維基百科內容), 但是實際上到底為什麼生病會引起高溫呢?
我的看法: 當人體受到外來負面能量侵襲(有形與無形都一樣), 只要是導致身體局部器官受到影響甚至感染, 身體的防護機制會自我消耗體力去產生高溫, 為的就是要藉由提高體溫的過程, 讓身體暫時產生較強大的能量場, 進而驅逐或是消滅掉這些導致我們生病的負能量體, 不過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發燒時候需要消耗大量體力而感覺到虛弱的原因了.

【喝薑湯去邪】: 在我們的文化習俗之中, 如果我們因為長時間淋雨而導致身體受寒發冷, 為了要趕緊去除這個寒意, 喝熱的薑湯可以驅除身體裡的寒冷讓體溫快速恢復. 只是在這個過程之中, 難道只是因為「薑」可以去邪氣嗎?
在我了解體溫的作用之後, 我就可以明白這是利用薑可以較迅速提高人體體溫的特性, 讓自身能量瞬間變強, 透過較強大的能量場去快速逼出這些陰邪的寒氣(陰邪之氣不單單只是代表氣體或是溫度, 還有負面能量體附著也是這陰寒之氣的來源之一)

【卡陰】: 有的情況下, 當我們人被負面靈體附著(俗稱卡陰)的時候, 常會伴隨身體寒冷, 而有一個常見的狀況就是發燒, 這也是卡陰最常見的現象之一. 因為這些陰魂帶有強烈的陰寒之氣不斷的侵襲我們的身體, 而我們人體為了抵禦這股寒氣的侵襲, 就會開始消耗體力去提高體溫進而產生高能量去驅趕掉這個靈體的影響. 當然不一定我們透過產生高溫高能量就一定可以驅趕掉這些靈體的影響, 所以有的會一直反覆高燒不退, 這也才需要去找民間的一些師傅去做化解處理了.

透過上面這些常見的狀況作解釋, 想讓大家解到為什麼體溫常常都保持穩定而且偏高的人, 身體狀態都會保持比較穩定, 也比較不容易一直生病. 現在人常常四肢冰冷的人, 在身體方面的問題也相對會比較多, 因為自身能量都常持保持虛弱的話, 外來的陰邪就很容易侵入我們的身體, 這也難怪會說不要常吃冰冷食物, 多喝溫熱的水讓身體常保持溫暖對身體健康有益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