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8 地板不潔帶來的影響

 

「清潔地板」想必是大家要保持環境整潔所必須做的事, 地板乾淨了, 走起路來自然舒服, 心情相對也舒暢. 但是你是否知道自己打掃的地板, 真的有「乾淨」嗎? 我這次以能量的角度來跟大家說一些關於這方面的案例.

在我幫許多人看居家風水的過程中, 「地板」是我觀察的其中一個項目, 尤其是家裡有飼養物貓狗之類的動物, 我都會格外的注意居家的地板能量, 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真的好好清潔地板有多重要, 大部分的人都以為只要掃掃地、吸一吸地板或是用水拖地就好, 好一點的會用一些漂白水之類的, 但是這些方式對於某些環境來說, 等於沒有打掃乾淨. 我來說說當地板附能量累積很多的時候, 長期會影響到什麼層面好了.

1. 腳底的活動性: 沒錯! 當我們人長期待在地板負能量多的地方時候, 會讓腳底的濕氣變重, 負能量都會從腳底進入導致腳的氣漸漸不通暢, 筋絡也會緊縮影響活動性, 有的甚至容易反覆出現腳底的皮膚病.

2.寵物的健康: 因為寵物的身高剛剛好都會壟罩在地板所囤積負能量的高度, 以長期來說都會造成毛小孩們的慢性疾病. 比如說心肺功能變差, 很容易一直咳嗽, 明明寵物應該都很少會咳嗽, 為什麼我家的寶貝一直吃藥卻還是反覆容易氣喘及咳嗽呢?  再者, 貓狗的四肢行動力變差, 甚至最後走路無力. 最後還有一個是長期皮膚病的產生, 導致寵物一直掉毛. 雖然有時候會聽到飼主說因為可能年紀大了, 所以皮膚病好像是正常, 但是很多情況下在我看了他們家的環境後就可以大概知道為什麼了.

3.營業場所業績不佳: 隨著長時間地板晦氣的累積越來越多, 也會漸漸地使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聞起來悶悶的氣息, 雖然說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只是覺得空調不佳, 空氣不好, 但是人對於不好能量的感受卻是可以出自本能的, 漸漸的就可能會使去過的客人不知道為什麼而不想再去光顧導致業績下滑. 我就曾經真的見過一間長者經營的餐廳, 經過幾年過去, 整間餐廳充滿晦氣,環境不斷產生惡臭, 連我經過門外3公尺外都可以聞到這不舒服的氣味, 以至於最後幾乎沒有客人願意上門消費.

因此我會建議大家在做清除時使用除了殺菌以外, 最好去油汙力高, 會產生比較多泡沫的清潔產品為佳. 這樣一來磁場乾淨起來, 也會使人感到更舒適, 好運也才會來敲門喔!

#清潔地板 #大掃除 #清潔的重要性 #毛小孩的健康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