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0 脊椎不正與卡陰的關係

 

大家應該會好奇, 脊椎不正跟常被卡陰有什麼關係呢? 在我臨床個案中, 發現這也是都有相關聯的, 下面我就來跟大家說說我的看法.

大家應該知道脊椎是支撐我們人體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而上面所分布的神經也是相當可觀且重要的, 如果骨骼一旦產生歪斜不正, 甚至壓迫到神經, 就會使我們身體活動受到很大的限制影響. 那麼以能量層面來看的話, 的確會造成我們所謂的氣血不通, 能量傳導不佳而漸漸使身體越來越差. 

那麼脊椎不正跟卡陰的關係在哪呢? 主要是因為我們人體原本健康的狀態下, 能量運轉正常時候便會有個能量場能夠抵擋一部分外來的陰邪, 所以如果一旦你的這個能量場域越來越弱甚至破損消失的話, 那麼沒有了基本的防護能力, 陰邪自然就很容易靠近, 而且負面靈體更容易地可以附著在人身上吸取能量, 如此一來會導致原本因為脊椎歪斜不正而不舒服的地方, 漸漸地擴散到其他部分也都開始身體僵硬不舒服, 氣色也變得越來越差. 

必須告訴大家, 「頸椎」的歪斜目前看起來是影響最大的一個部位, 其他胸椎或是腰椎都還算其次. 因為頸椎連結的我們頭部, 也是所有身體訊息傳遞重要出入口, 相對的頭也是最敏感的部位. 有的當事者根本不知道自己頸椎歪斜了, 因為還年輕所以沒有感覺, 想說反正都還能動頂多只是肩頸有點僵硬所以也都不以為意, 慢慢的造成他頭部的能量完全破損, 沒有保護的狀況下, 陰邪就會貼上去, 導致有的人每次收驚完好像只要晚上出門就又會被卡到導致頭痛或發冷. 慢慢的這個人就覺得自己體質越來越弱越來越敏感了. 所以說有的敏感體質的人是後天因為能量場長期被破壞而導致的, 而脊椎歪斜是其中一個因素

這個部分是我在看一些比較敏感體質個案時候, 幫他們檢查能量狀態下, 進而去觀察牠們整個脊椎能量運作狀況下發現的, 隨著頸椎調整後, 整個人精神也都會有所感善, 能量場域也會恢復,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忽略這個以為是小問題而造成慢性身體的不適喔!

#脊椎不正與卡陰 #頸椎的重要 #能量破損 #敏感體質原因 #脊椎的重要性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