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9 項鍊靈 (個案分享)

 

這個是發生在我身邊朋友關於「項鍊」的一個案例.

不久前我跟我的好友們一起聚餐, 而其中一位友人「謙仔」也帶了女友「佩琪」一同參加. 
就在我們飯局接近尾聲時, 謙仔便走向我旁邊低頭小聲地說到:「兄弟~佩琪要我問你可不可以幫她看一下身體, 她肺部不舒服有點久了, 吃了兩個月的藥都沒改善, 你也知道現在的病毒有點嚴重........」
聽到這段話後我便轉頭往佩琪的方向看去, 他正好也看著我, 彷彿等待著我的回應. 於是我沒說話, 對著他的面點了點頭, 佩琪這才突然開心地微笑了一下.

當然我的好友們都知道我的這些能力, 所以我也不會有什麼顧忌, 就直接開啟能量之眼直接探索佩琪的器官了.
一開始我先直接對準肺部地方看去, 畢竟這是他們最在意的問題, 經過幾秒的檢查後, 我便笑了.
「怎麼啦~到底怎麼樣? 你..怎麼笑了」謙仔焦急的問道
「哈哈~~沒事啦! 大驚小怪! 這跟你們想的病毒差多了, 感冒而已啦」我笑著說
聽到我說的這話後他們兩人頓時鬆了口氣接著問: 「那到底原因出在哪?」
「別急~我還沒看完呢! 等我一下啦!」我說道

隨後我慢慢從支氣管往咽喉的地方看去, 一個強烈的負面的黑色圓形氣場直徑約20公分左右, 核心直接壟罩在他大大概鎖骨的位置, 這也代表會對咽喉部分造成一定的病變, 於是我直接指著佩琪那個黑色的氣場說: 「在鎖骨的位置有一個負面氣場, 會造成喉嚨地方不舒服, 可能也會一直乾咳, 並且將肺裡及支氣管的氣都塞住, 即使吃了藥, 藥效也很難進去, 毒素也代謝不出來, 就硬生生卡在那.」
佩琪說:「難怪我喉嚨一直都很不舒服, 會想咳嗽, 而且感覺鎖骨那邊都很悶痛, 有時候用手碰那周圍的皮膚也會感覺刺痛.」

不用他們說, 我馬上將這股黑色的負面能量加注破壞性能量後就直接消除掉, 但是詭異的是就在我剛剛說的核心位置, 還有一個黑色的小點, 無法消除, 這代表什麼呢?
這就是代表一種「乙太能量」, 也就是說有外界某個地方將那邊的氣直接連結到了佩琪的身體這個部位, 而我想了一下便問佩琪最近是否有佩戴什麼項鍊之類的嗎? 佩琪告知是有的, 她有兩條項鍊會互相交替配戴. 於是我便告訴他說其他的部分我必須要看到項鍊之後才能判斷並處理. 

當餐會結束各自回家後, 我馬上收到謙仔傳來的兩條項鍊照片, 第一條項鍊沒事, 第二條猛然一看時出現強烈的陰氣, 「應該沒錯了, 就是它了!」我說道
二話不說我隨即直接開啟能量蟲洞, 直接伸手進入照片中的項鍊裡面把裡面的靈體給抓了出來. 直接收進法器裡面. 而項鍊上的陰氣也隨即消失了. 果然,
當我在次探測佩琪鎖骨位置黑色的小點時, 那黑點也已悄然消失了, 這樣一來也許佩琪就會慢慢恢復健康了吧! 就在兩天後, 佩琪告訴喉嚨不適的感覺整個好很多了, 不會在感覺卡卡的不舒服了.

人生病的原因千百種, 尤其是一些長期的感冒或是久病不癒的情況, 它的病因也更是複雜. 像上面這個負面靈體躲進一個物件中經由乙太能量所傳輸到人體造成的身體問題老實說在我見到的案例中是很常見的, 但是要去尋找這乙太能量背後的源頭是真的要花滿多時間的, 所以也很少人會去了解並探討這部分. 但是我還是必須說, 有生病時先不要一味尋求靈性方面的療法, 建議還是先去診所醫院看醫生為好喔!

#項鍊靈 #乙太能量 #氣管發炎 #項鍊 #能量蟲洞 #生病還是要先看醫生 #靈附體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