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6 冷氣空調主機的影響 (個案分享)

 

在現在的社會每個住家中幾乎都有安裝冷氣空調, 而且可能不只一台. 它帶給現代人有著非常舒適調節溫度的便利性, 但是有的情況卻也造成一些慢性的疾病產生, 下面來講述一個案例給大家聽聽:

這個案例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的, 對方就只告訴我請看一下他跟他母親是否有問題, 於是對方發了照片給我看了之後, 我馬上請委託人再發一下他們居住的房間照片給我看. 

我:「小姐~你跟你母親都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應該兩人睡眠品質都很差, 身體僵硬, 藥物在你們身上應該都無效」

委託人: 「恩~~確實如此, 因為也有點時間了, 真的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想說剛好有朋友介紹到老師您, 所以想說加減問看看, 請問是我們身體哪裡出問題了嗎?」

我: 「 並不是身體本身的問題~我從照片中看到你跟你母親身上都散發類似電磁波的能量波, 這種情形一般有兩種可能, 房間窗外有電纜線或電線杆經過, 另一種就是冷氣空調主機在窗外. 而我剛剛也看了你們房間的窗外的確是有感受到有股類似的能量波動進來房間影響到房間的人. 不知道窗外狀況是否如我所說的那樣?」

委託人: 「是的是的~我跟我母親房間窗外都是一台空調主機, 直接正對窗戶玻璃, 可是~~我們平常並沒有開空調呀? 這樣也會有影響?」

我:「 會的~某些主機即使在沒有使用的狀態下也會產生強烈的類似電磁波的波動, 而且你的床頭剛好後面就是這扇窗戶, 就像是24小時不間斷的有電磁波一直干擾你的腦部, 讓你無法休息, 進而有的會變成有自律神經失調, 全身器官運作失調, 身體無法達到休息就會僵硬. 」

委託人: 「這種情況~~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說耶~」

後續我告知簡單的抗這個電波的干擾後, 對方也感覺精神及睡眠穩定很多了. 一般來說這些空調主機都會安裝在面對大樓外牆的地方居多, 這樣可以藉由牆壁阻隔掉能量波, 但是卻也是有些是安裝在陽台上或是窗戶正外面, 進而導致這種能量波透過窗戶直接進來我們屋內長期影響我們的身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