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2 護身符的負面效果

 

在上一篇Chapter 61中寫到關於大家對於護身符的一些迷思以及正確使用觀念, 這一篇要來探討是護身符不為人知的負面效果狀態.......

相信大家如果有出國去日本玩的話, 多少都有機會去到日本的寺廟神社參拜並購買他們的【御守】也是護身符的意思, 而由於本人我很喜歡收集寺廟的一些御守, 所以每次去參拜完不同的寺廟我都會買個御守當作紀念. 而日本御守與台灣所販售的護身符最大不同的地方在於, 日本的御守都是由寺廟裡的神職人員進行長時間的誦經祈福並給予加持的, 效果比起台灣的方式是由自己過香爐相對來說, 日本的護身符能量也的確是比較強而且持久(我都長時間做實驗過). 

大家應該會很好奇的問, 我上面說的部份跟護身符的負面效果有什麼關係呢?  其實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請聽我娓娓道來...
自從疫情肆虐全球, 日本也因為疫情嚴重, 去參拜神社的人銳減之後, 供給神祗的能量也相對減少. 再者, 由於空氣中充斥者非常非常大量的負面能量體【請參閱Chapter 56 流感的靈界視角】, 進而導致陰氣盛行, 原本鎮壓山林鬼魅的能力驟減而導致百鬼於神社中出沒. 也因為這些原因而導致我買的一些日本御守通通都報銷了(少數1、2個還維持正常), 除了原本被加持的能量瞬間消失之外, 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極陰能量從神社透過御守傳遞而來. 這樣的狀況會讓這些御守不但沒有好的幫助, 反而還會帶來陰邪導致周圍產生負面磁場影響我們的健康. 這些鬼魅能夠透過護身符從寺廟的那一頭傳送到我們的身邊來造成干擾. 你也許會問說我又沒有在日本, 我怎麼會知道那邊的實際狀況是如何? 別忘了量子意識能量是可以穿越時空限制 【請參閱Chapter 17 量子的時空穿越】, 我只要去過的地方, 我都可以隨時用意識連結到那個地方的環境去了解現在磁場的狀況. 所以百鬼夜行的奇景, 也只有親身體驗過才能體會那種可怕的情況! 

 你如果好奇問我說,老師~~那台灣的護身符也會這樣嗎? 答案是肯定: 是的! 

同樣在這一年當中, 我見到了許多宮廟的消長, 從靈氣旺到弱, 從神明鎮守轉而被鬼魅魍魎霸佔, 就這樣一間一間慢慢地被負面勢力給侵占, 我所收集的許多台灣護身符通通也都失效還對我造成身體干擾. 下面我舉兩個個案所發生的例子跟大家說明~

1. 一個做生意的朋友之前經過我調整財位及磁場後生意有明顯的提高, 但是就在前不久告知生意一落千丈, 由於他的公司離我家很近, 我剛好經過就去幫他看了一下. 沒想到令我訝異的是他財位擺放的開運竹已經沒有生機, 看起來已經死了. 導致整個財氣消失而使整個磁場變差, 但是,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開運竹莫名枯亡? 結果我仔細一看, 原因竟然是去某間廟宇所求的一個較大特製的發財幣, 而那個發財幣散發極強大的負能量, 導致植物經不起幾個月的負能量攻擊之下而枯楬. (那個發財幣我本身就有求過三個, 因為我知道那間廟也被鬼魅侵占了, 所以我都把那些給丟掉了) 後來我叫他馬上把那個發財幣以及枯竭的植物給清理掉之後, 很明顯的生意又慢慢變好了.

2.一位友人請我幫他愛犬看病時候, 除了磁場干擾之外, 還意外看到牠胸口能量場有問題, 結果是主人幫牠配戴的【護身符】

我好奇地問朋友:「這是你幫牠求的護身符喔? 這個已經不能用了耶! 」

友人 : 「真的假的! 我想說牠生病所以給她戴個護身符保平安. 可是~~我自己也有戴一樣的耶?」
(友人將她身上配戴的護身符拿下來拍給我看後)

我無奈地說: 「兄弟~~你這個早就不能戴了, 你沒有感覺戴上去反而會覺得胸悶嚴重嗎? 」

友人也無奈地說: 「恩......其實的確如你說的會胸悶不舒服, 可是........我想說是護身符應該不會有不好的影響才是呀!」
(我直接用量子穿越去到他所求護身符的那間廟宇看了一下狀況, 的確就如前面一個案例一樣)

我說: 「此廟原本的確是香火鼎生沒錯, 但是因為現在時機的關係, 磁場湊亂, 廟宇已經沒有之前香火鼎盛的那種靈氣了, 也因此你的護身符不但沒有用還會帶來負面的影響, 我建議等這波疫情, 整個磁場好點後, 我再帶你去求一個好的吧!」

因為很少人會特別去針對護身符這個部分做比較深入的研究, 因為這個除了牽扯到護身符本身能量面之外, 還有複雜的負面勢力入侵. 當然我講了這些很多人會沒有辦法理解與相信, 我只是將我長時間研究及看到的結果真相跟大家分享, 大家信仰的習俗是一個不太會去改變的觀念, 但是我們所存在的世界卻是瞬息萬變的, 所以每個現象都可能因為這樣而導致成你沒有想到過的結果喔!  

#日本御守 #護身符 #神明加持 #能量 #鬼魅 #魍魎 #百鬼夜行 #財位 #香火鼎盛 #疫情影響 #磁場變化 #廟宇被侵占 #邪惡勢力 #護身符失效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