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9 精氣流失之謎 鬼觸手

 

有的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會感覺到好像越睡越疲憊, 整個晚上都翻來覆去沒辦法好好安穩的睡覺, 今天就來講一下其中一個印象比較深刻的案例吧.

我的朋友小宇因為體質比較敏感, 常常都會有一些無形的跟著他, 所以導致他睡眠時好時壞. 因此只要當他自己覺知到不對勁的時候他就會打來找我處裡.
就在前不久有一次他告訴我已經好一陣子都越睡越疲倦, 感覺都沒法睡飽的樣子, 而且明明他最近都開始練習淨化冥想, 感覺靜坐完身體都比較輕鬆了, 可是只要躺下去睡覺後, 半夜都會翻來翻去且開始一直作夢, 沒辦法深眠的感覺. 因為他實在無解, 所以才來找我看看是否最近又卡到什麼無形眾生之類的.

聽完他闡述之後, 我便在遠端開啟與小宇的連結, 往他身邊周圍看去並無發現有什麼異狀, 於是我便請他將他房間床位的照片也傳給我看, 但是看了看也並沒有看到什麼異狀. 
小宇line我說: 「如何~~有發現什麼問題嗎?」

我回說:「沒有~目前照片中看不出什麼問題. 」

小宇: 「我昨天睡前大約半夜12點半有冥想之後我就馬上睡了, 然後我就覺得好像被抽空的感覺」

聽完之後我便將全能之眼用量子時間回溯方式轉回前一天的時間去看小宇身體跟房間的狀況到底是怎麼回事.....
(5分鐘後....)

我說: 「你昨天練習冥想的時候是躺著的?」

小宇回覆說:「嘿嘿~~有點累了, 所以我就躺著練習比較輕鬆啦! 這樣也被發現...........那...那...所以結論到底是?」

我回答道:「躺著練我是沒意見, 而且你練習時候也是有效果的, 我有從身上看到氣流在跑. 但是在你練到一半的時候, 我看見你的手腳頸部都被一個類似觸手一樣的負能量體綁住, 能量不斷的被這些觸手吸走.」

小宇急著說:「老師你不要嚇我~~為什麼有觸手吸我~~!」

我說:「於是我慢慢地往這些觸手來源的方向看去, 結果是你床上的天花板. 因為這上面出現了一個"鬼", 它平常不會出現在房間中, 只有到你晚上睡覺的時候才會浮~~~出來, 並默默的吸取你身上的能量.」

因為這情況跟小宇認知的那種卡陰狀況不一樣, 他聽完我講的狀況覺得很誇張, 哪有什麼都半夜才出來的,  平常都不出現的. 我跟他說, 在以前我剛開始接個案的時候, 我也不太相信有這種事, 因為委託人的房間裡外包括身邊的無形我都處理完了, 可是對方卻告訴我晚上還是不能睡覺, 所以我才會利用時間回溯方式去看情形, 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說原來它們會每天在特定的時間點出現在某個地方. 不過, 要處理小宇的這個問題也很簡單, 我只需要將時間轉回到那個鬼出現的時間點時候, 將之捕捉走即可解決, 不需要等到當下出現才能處理.  所以在處理之後, 小宇也就能安穩的入睡了!

#精氣流失 #精氣 #鬼 #卡陰 #量子 #冥想 #睡不飽 #疲倦 #吸取能量 #安穩睡覺 #時間回溯 #全能之眼 #量子力學 #能量異世界 #玄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