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4 自律神經失調

 

自律神經失調是現代人普遍常被醫生診斷出來的一種文明病, 一般都是被推斷為因為工作或是生活壓力過大、過勞、情緒重大打擊後所引起的問題, 但是這方面的問題如果以能量的視角來看的話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我們以下就來做探討!

自律神經失調在醫學上稱做「精神官能症」, 而精神官能症是一系列精神狀況的總稱,精神官能症是功能性心理障礙的一種,也就是腦部組織沒有實質損傷,但運作方式發生異常。病人可以感受到痛苦且有病識感,但不會出現妄想、幻覺或是幻聽,且日常行為也相較精神疾病病人正常。(引述自網路健康期刊)
當你今天如果被判斷有所謂自律神經失調的時候, 會有以下的一些症狀:
  • 精神焦慮、憂鬱、不安、失眠、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降低
  • 經常心悸、胸悶
  • 感到噁心,容易腹脹、便祕、腹瀉、消化不良
  • 呼吸困難,想要深吸氣,卻彷彿吸不到氧氣
  • 頭痛、偏頭痛,頭腦昏昏沉沉
我簡單的舉列出自律神經失調的一些症狀讓大家有一些了解之後, 我也來講一下發生在我自己身上自律神經失調的情況吧!
其實講到我本身在年輕時候曾經有過很長期的自律身經失調的症狀(少說15年以上), 而在過去的這段期間我也確實會感到上述所列出的一些症狀, 比如: 脾氣暴躁易怒、失眠、長期頭痛 、胸悶、記憶力低下、精神耗弱、身體僵硬.......等等各種症狀都出現在我的身體中. 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個樣子, 只能不斷吃止痛藥、安眠的藥物去控制, 但是事實上一樣無法解決任何問題. (我也長期求助宗教、命理師來做勘驗一樣是無效)
直到我後來自己對於能量磁場研究有所突破之後, 我才了解這些症狀背後的原因為何! 原來絕大多數會影響我們腦波, 讓我們身體無法正常運作的原因是什麼我列出常見的幾種:
1. 負面能量體: 鬼魂 、其他靈體
2. 室內外電磁波: 電器電磁波、靈磁波(請參閱Chapter54 )
3. 外來陰煞氣流(只會透過窗戶進入)

也許你看到我列出來的原因會說這沒有科學根據呀~而且電磁波的部分, 有人也有用儀器測量過自家環境,而儀器上也都呈現正常的數值,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呀?
大家看完【Chapter 63眼見為憑】之後, 應該可以理解有很多層面的能量波是目前科學還沒有研究出來的. 包括我說的電磁波, 其實我有實際拿過儀器做過測量, 真的是有一種由電磁所產生的波是現代儀器沒有辦法測量出來的, 而這個波偏偏就是影響我們大腦及身體運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也因此當這些我們看不見的特殊負面能量波每天在我們居住的家中不斷地發散, 久而久之你的腦波或是身體各層面的機能變壞開始不正常運作導致失衡, 可是偏偏你去做健康檢查器官都是呈現正常沒有問題的.  我打個比方來說, 本來你是脾氣好的人, 但是每天24小時都有一個人在你耳邊碎碎念, 久了之後你也一定會發瘋受不了而失常. 而偏偏這種能量波是屬於不可見也不可聽到的(有部分的人是可以聽到電磁波的聲音), 所以當你每天暴露在這種無形能量波之下, 最先開始的症狀就是 【失眠】, 因為我們大腦主司身體各部分機能, 所以大腦絕對是首當其衝被影響最大的地方, 而慢慢腦波失衡之後就會變成我們所說的自律神經失調. 

因此在我處理個案較多的都是睡眠出現問題, 身體僵硬, 頭暈頭痛之類的, 只要經過居家能量分析之後並處理掉後大家都會很明顯感受到頭部的一股壓力消失, 變得比較平靜而且可以快速入眠. 而身體長期沉重感覺也會漸漸消失, 精神都會變得比較好. 當然~我所看的都是外部影響的層面因素, 沒有包括內心創傷, 因為光是外部成因就佔了引起自律神經失調很高的比率, 有的壓力大情緒崩潰, 也可能先是因為有這些負面能波的影響而造成你情緒上失衡無法承受. 

總之, 現代文明病百百種, 對我來說透過能量的層面來看這些問題的時候, 就比較容易能夠找到疾病的成因進而去研究改善的方法, 這樣一來恢復健康的機率也會大大提高喔!

#自律神經失調 #失眠 #焦慮 #緊張 #頭痛 #頭暈 #精神不繼 #胸悶 #身體僵硬 #痠痛 #精神官能症 #記憶力降低 #負面能量體 #鬼魂 #卡陰 #風水 #磁場干擾 #電磁波 #靈磁波 #陰煞 #大腦失衡 #身體機能失調 #腦波 #精神崩潰 #文明病 #能量異世界

圖片來源: <a href='https://pngtree.com/so/alarm-clock'>alarm clock png from pngtree.com</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