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7 嚴重傳染病的靈界視角

大型嚴重傳染病以能量視角看出去的世界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況, 本篇就來探討我所看見的實際狀況之一. (本篇皆以我個人使用量子意識能量頻率去觀測傳染病的能量狀態及傳播特性, 跟任何醫學角度無關, 因此僅供參考)

從古時候世界各地發生過的大規模瘟疫, 都產生過一發不可收拾的歷史慘狀, 大量的人口瞬間感染死亡, 即使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與隔離, 也是沒有辦法阻擋這些可怕傳染病的擴散. 有的人會說因為是有誰先染了瘟疫所以才因為他傳播造成大量死亡, 又或者說是因為某些動物傳播而導致的傳染病. 在醫學上不斷的研究到底傳播與傳染原因為何, 老實說並沒有一個絕對的答案, 只能以「首先發現」的第一個發病者或是病毒發現來源做為成因的判斷. 但是對我觀察到的狀況而言, 這些都只是個【結果】而非【原因】.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見過「蝗蟲過境」的畫面, 也許你有在電視新聞上看過蝗蟲在國外肆虐的畫面, 所有的天空與陸地都被這種昆蟲所覆蓋, 數量多得驚人而且他們會有自己的移動方向. 他們從何誕生這麼大的數量以及要往哪邊移動都是我們無法預期的. 為什麼我要舉這個例子來說是因為我所經歷過的其中一種大型傳染病在我所看出去的靈界視角就是一個類似蝗蟲過境的畫面出現在我面前. 試問如果當今天空中突然都佈滿了龐大數量的昆蟲或是蚊蟲, 我們人該怎麼呼吸以及飲食呢?是不是等於我們呼吸及吃東西的時候都會把這些昆蟲吸進我們體內呢?  (請先參閱【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在我個人實際的經歷中就曾經看過這種怵目驚心的畫面. 那天原本是個晴朗無雲的天氣, 我與朋友正在百貨逛街, 過了幾個小時就當我們要離開百貨到室外的時候, 發現天空已經烏雲密閉, 而且變成是一個難以形容詭異的陰天, 在我踏出門口一步後開啟了全能之眼, 當下的我吃驚地看著天空, 沒錯就是我剛剛提到的蝗蟲過境的景象, 只不過是在另一個肉眼看不見的世界, 難以計算而數量之龐大的寄生蟲充斥著天空, 而在當下我發現我突然沒有辦法呼吸, 因為每吸一口氣都可能將這些能量寄生蟲給吸進我體內而造成呼吸道的不適, 於是我趕緊摀著鼻子衝去最近的便利商店購買口罩這才讓我得以重新呼吸. (我的鼻子會有自動偵測功能, 當遇到不正常的磁場空氣, 他會自己進入保護模式, 不讓我正常呼吸) 

而在這次事件之後, 我就時常看到這種不尋常的現象 結果不幸的在兩個月後就爆發了超大規模的呼吸道傳染病. 
關於這種類型的負能量靈體屬於比較高等頻率, 所以他對人體造成影響較快也較大. 不過還屬於我們物質界可阻擋的範疇, 這個意思就是指說使用口罩或是其他有效阻擋病菌類的物質是可以達到一定時間的阻絕. 我們拿口罩舉例來說好了, 三層式口罩如果處於都是這些負能量體的空間中, 可能4~5小時候就會看到口罩上的能量體累積過多而造成失效, 失效的狀況時它們就會在呼吸的時候被吸入口腔及氣管之中.  (使用時效要依據你所處環境的負能量體多寡決定) 而四層活性碳的口罩就可以延長阻絕的時間.(我本人都只用四層)

本來我準備在下一篇寫關於更特殊負能量體的傳染特性與傳播方式,但是在我撰寫文章同時, 有一個「人」要我等到六月多才可以公開, 所以還請大家見諒, 等時機到了我就會發續篇了~~

#傳染病 #瘟疫 #黑死病 #瘧疾 #鼠疫 #感染 #防疫 #肺炎 #蝗災 #蝗蟲過境 #呼吸道疾病 #疾病傳播 #靈界視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