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4 精氣流失之謎 (下)

當一個人的精力遭受到外力作用而異常流失的時候, 他的身體會透過能量管與身邊親密的人做連結去吸取對方的精力, 無倫是男女朋友、夫妻、閨密或親近的好朋友, 而本篇要寫的竟然是分手多年的「前任女朋友」!

這次的個案是一個年輕的小帥哥阿中, 他來給我做身體能量分的時候我就告訴他怎麼年紀輕輕, 男生的重要部位看起來都不太堪用了呢? 剛開始我以為是因為對方是個帥哥所以換過很多女朋友造成的, 但是後來他告訴我其實他下週要去醫院做最後的檢查, 男性的重要部位因為血液長期不流通, 導致血管堵塞, 有點像靜脈曲張的那種感覺, 之前去醫院檢查醫生判定必須要開刀不然可能對生殖器會有所影響. 由於他剛好透過別人的介紹認識到我, 所以希望藉由能量分析去看看到底血液異常不流通的原因為何?

這個個案非常詭異的部分在於, 我一開始看了委託人居住的房間,因為此狀況分析看起來是外力所致, 但是老實說從環境中並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的部分,  進而我就轉向仔細的觀察一下阿中身體內部, 發現在下腹部裡面有著強烈的負能量在竄動著, 我沿著那個竄動的能量往外尋找源頭, 在下腹部前方一米處發現了黑色的能量團, 而阿中的精氣就是莫名的被這能量團給吸收男生的精氣到另一個空間去, 至於能量傳給了誰這就是接下來我們要尋找的重要問題. 因此我一開始先開啟時間回朔的能力判斷這個能量流失的狀況在阿忠身上大約有四年多了, 於是我問了一下他目前交往的狀況, 他告知從四年多前到現在一共有過三個女友, 於是我請他一一的找出這三位女友的照片後, 開始進行能量的掃描.

首先第一位現任女友我開啟阿忠與女友的連結後, 並沒有看見有什麼身體上的能量連結, 於是我請他給我前一任女友照片, 當我一看到照片時候馬上一陣暈眩, 因為前女友卡陰滿久的身上都散發陣陣陰氣, 但是當我將她與阿中的身體能量做連結時, 也並沒有發生任何反應. 奇怪了~難道真的是前前任女友嗎? 

阿中一臉疑惑的問我:「都已經沒聯絡這麼久了,這.....有可能會是她跟我連結的嗎?」

老實說我也沒有遇過這麼久以前還會吸取對方的個案, 我皺了皺眉頭說:「我也沒遇過這種事, 不過照片看了自然知曉~」

阿中繼續滑著手機找到前前任女友美樂的IG照片之後將手機交給我看, 就在我開啟能量連結的時候, 終於~~~阿中下腹部前的那團黑色能量有了強烈的連結反應!

「連上了!」我驚訝的說

「真的假的! 真的是我四年前的女友'美樂'?」阿中驚訝的說

「來~~到底是不是她, 我們馬上見真章!」我笑著說 

我將右手比出劍指用意念生成一把能量刀用力地將阿中與美樂所產生的能量管用力的砍斷, 就在切斷的那一霎那, 奇蹟發生了~

「喔喔喔喔~~~~~~噴發了~~~噴發了~~」阿中大聲叫著

「什麼意思? 噴發了?」我疑惑地問道

「我整個腹部一鬆, 鼠蹊部感覺血液在快速地往大腿流竄, 就像我們手被壓迫久了突然放開那種血液流動的感覺, 超級明顯的! 」阿中非常興奮的叫著

看到他如此強烈的反應老實說我也沒預料到一個普通人會有如此大的反應回饋, 那也代表著美樂真的在這四年內不斷的從阿忠身上吸取能量, 導致阿中自己的能量極度匱乏而造成氣血不通順. 可是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女生會這樣吸著另一半的精氣長達這麼久的時間, 因為我在美樂的頭上看見了【CH52精氣流失之謎(上)】所講到的案例, 美樂是個花枝招展的年輕女孩, 他也許有為了增加異性緣魅力之類的而去什麼地方做祈求進而造成她的頭上也出現了黑色的能量團在不斷的吸收她的精氣作為代價. 所以只要是與美樂有過身體關係的男生都有可能會被種下一種寄生的連結,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阿中後來有給我看美樂其他任男友照片, 而我也確實在其他男生上看到一樣的情況. 

事件一週後, 阿中高興地告訴我去醫院做檢查時, 醫生告訴他病情有改善而不需要再開刀了~ 
世界無奇不有, 能量的世界沒有親自遇到過還真的無法解釋呀!

#能量吸收 #精氣流失 #靈魂吸收 #能量流失 #靜脈曲張 #血液不通 #前女友 #夫妻 #男女朋友 #開刀 #咒術 #法術 #邪靈 #乙太能量 #負能量 #神靈 #能量異世界 #玄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