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6 流感的靈界視角

 

在世界各地都曾有著不同的流行性感冒甚至是嚴重的傳染疾病, 在醫學上來說這些都是透過細菌或是病毒傳染至人體再藉由人與人接觸的口沫傳染而擴散染病, 但是在我的能量界視野卻有著180度完全不同的解讀.........

如果還沒有閱讀過【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建議先看過後再來閱讀以下的文章內容, 這樣的話會比較容易理解我接下來說的現象.

本篇先以一般的流感來說明一下, 在我的能量視野之中, 我所看到的就是飄在空中隨著風而出現數量比較多的的能量靈體(各種奇怪大小不同的動物、蟲、甚至沒見過的靈體), 當這些能量靈體群體移動在某些區域的時候, 人們就會藉由呼吸以及飲食讓這些負面能量體入侵到我們的身體中, 當透過鼻腔進入人體後, 所帶來的就會是呼吸道的問題(急性喉嚨發炎、明顯胸悶、濃痰、鼻涕狂流、嚴重咳嗽....等), 如果是從食道進入, 會容易造成腸胃型流感(一直拉肚子腹瀉、嘔吐....等等). 因為這種負能量靈體有別於一般頻率極低的寄生蟲靈體, 由於頻率較高相對負能量也較強, 因此一旦進入人體時就會使人很容易感到明顯的不適, 需要一段時間恢復. 

而同一時期所併發相同症狀的流感, 是由於同一種類型的能量靈體大量傾巢出而停留在某區域或前往特定的地方移動所以造成的短暫時期的「感冒」. 流行性感冒這種能量靈體相較於嚴重傳染病的靈體本質在於能量體頻率高低差異, 非常高等的能量靈體會透過找到宿主後再經由特殊寄生的方式去找尋其他的宿主做強烈的傳染動作(下一篇文章中會解說), 而中低等的能量靈體比較不會「主動」一直透過傳播與寄生到別人的身體裡去做傳染. 所以當一旦得到流感後, 身體就必須經過可能1~2個禮拜身體產生抗體的能量將之排除, 所以我們最常見到的一個流感症狀就是「發燒」. 在【Chapter37 體溫與能量的關係】中有提到發燒的作用為何. 

當我學會了全能之眼並了解了這個我看到的現象之後, 我便努力的研究如何驅除這些所謂「流感病毒」的能量靈體, 也因為這樣我便再也沒有因為流行感冒去看過醫生以及吃藥了. 大家可能不知道, 我從小就是藥罐子, 說我是吃藥長大的一點也不為過, 從小到大什麼感冒都有我的份, 所以比起一般人來說, 透過能量分析之後, 我更加能確定及能夠驗證我的理論是正確的. 因為一但我只要發現有「異物」偷偷跑進了我的身體讓我感到有一點點的不適症狀, 我就會馬上找到並驅除這些能量體, 不讓他在我體內造成擴散與產生感冒的症狀. 而神奇的是這些不適的症狀就會消失了.

目前我觀察到的狀況是, 一旦有負面能量體進入人體器官並寄生在某部位之後, 他所發散的負面能量就會開始去影響我們正常細胞的能量狀態, 要是自身的正能量不夠強而足以抵禦或是排除這個負能量靈體時候, 這時被寄生的部位就會漸漸被負能量給吞噬. 你可以想像今天有【正義】與【邪惡】兩方勢力在作戰, 當正義的一方能量強大足以殲滅邪惡勢力時候, 這些負面能量體就會被排除體外, 不適症狀就會解除. 如果今天邪惡勢力負能量壓過了正義的一方, 這樣的話感冒不適的症狀就會一直持續著. 那如果兩方勢均力敵的話呢? 這樣就會使負能量體一直存在於你病痛的地方, 雖然目前可能感覺好像不適感消失了, 但是一旦今天你精神不繼體力衰退, 身體能量虛弱不足的話, 邪惡勢力就會又重新壓制另一方, 舊傷隱疾就會再度反覆復發.

接下來在下一篇【Chapter 58 嚴重傳染病的靈界視角】我會講解這種傳染疾病在我眼中看到的狀況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可怕情形~~

#流感 #急性肺炎 #咳嗽 #腸胃炎 #呼吸不順 #胸悶 #眼睛痛 #頭痛 #胃痛 #拉肚子 #嘔吐 #腹瀉 #流鼻涕 #喉嚨發炎 #傳染病 #抗體 #能量治療 #虛弱 #正能量 #舊傷復發 #口沫傳染 #細菌 #病毒 #靈界視角 #能量異世界 #玄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