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8 當神像遇到風水煞

在台灣的習俗當中, 我相信許多人的家中或多或少都有「神明廳」恭奉著神明以及祖先牌位, 但是你知道如果當你的神明廳偏偏剛好遇到風水煞的時候到底會有什麼層面的影響呢? 下面我們就來探討我所見到的案例之一.

這是我所認識的一個好友「秋華」家中發生的情況...............

由於秋華與丈夫住在公婆家中, 但是婆婆近幾年開始奇怪的膽囊出現了問題而不斷的一直進醫院插管並清除外液膽汁, 造成非常大的困擾, 所以我受到委託去家裡幫她看一下是否有什麼陽宅上的異狀. 果不其然, 在我一進入他家時候, 家門口的右手邊是一個神明桌, 上面恭奉著祖先與一尊神明. 當我開啟能量視野去觀察異狀時候, 非常明顯得神桌上是一片愁雲慘霧負能量爆表的情況, 也因此神像中根本沒有所謂的「神」, 反而還有其他外靈在裡面........

但是到底是什麼原因會造成這種奇怪的現象呢? 答案就是「風水」. 沒錯風水煞這種強烈的負能量是屬於每天24小時不間斷的產生與侵襲, 所以如果是在我們睡覺臥室有這種現象, 那麼人就會每天腰酸背痛, 病痛不斷. 那如果是在我們所謂神明廳的話呢? 一直有不停止的負能量侵襲神像, 自然神明也待不下去了. 
而這次觀察秋華家風水煞的來源, 就在神像右邊的窗外所引起, 陣陣黑色的負能量不斷從外面吹進來, 我便好奇地往窗外看去看看到底外面有什麼. 結果從窗外就直接看到了一個直徑20m的聚陰之地, 但是我利用量子時間回朔看了以前的這個位置是並沒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難怪這幾年秋華的婆婆身體每況愈下,  主要是因為神明廳都是婆婆在照顧的, 加上這個陰煞又是剛好侵襲神像的右半邊身體, 所以這種能量會讓家裡主人有右半邊身體不適的病狀出現. 也就是說神像會連接著家裡人的身體(祖先牌位也同樣道理), 當神明能量好的時候主人自然身體無礙, 當神像出現問題時後主人就會受到神像的連接而導致身體出狀況. 所以在習俗上大家也才會那麼在意風水的好壞, 「祖先處理好, 後代沒煩惱!」 

後來我請秋華先用八卦鏡去將這個陰煞給擋住, 果然接下來他的婆婆膽汁的問題竟然就消失了, 但是因為八卦鏡的效果有限, 無法永久的阻擋, 他必須要定時去淨化它才能使之保持作用. 雖然有其他更好的解決方式, 但是對方家裡公婆無法接受任何人的進一步建議, 所以我也幫的了一時幫不了一輩子. 有時候我們好心告知, 但是對方也不願意聽, 一切都只能隨緣了~~

#風水 #陽宅 #陰煞 #風水煞 #神明 #入侵 #神像 #神明廳 #神明不在 #鬼入侵 #風水病 #能量異世界 #祖先牌位 #八卦鏡 #玄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