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3 精氣流失之謎 (中)

 

這篇的精氣流失之謎我要來說說關於「精神供養」層面的問題~

這邊要講的「精神供養」是指說當我們對於某個在信仰上你很尊崇的師傅或是老師(我稱之為被供養者), 這個被供養者除了可以是個人類也可能是個有信仰地方神廟裡的神祉. 當我們常常接觸他並且對被供養者有著精神上的連結時, 比如常常對著他讚頌、祈禱、尊崇、行禮跪拜.....等等與之有著精神上的連結時候, 這時候信徒或是信仰者就會給予這些對象「精神供養」. 當然對於成為師尊、老師等受人尊敬的對象時候, 你受到信徒大量的精神供養是會提升自我能量, 而得到更多能量時候他也更有能力去回饋幫助給信仰他的人, 這無疑也是件善的循環.  但是今天所要講的案例是因為【被供養者】自我受到了靈魂層面的傷害後所引起的負面精神供養結果.

這個案例是從我身邊很熟的朋友身上所發生的事, 我有一個朋友我都叫他湯哥, 他是一個很有善心助人為樂的一位大哥, 但是近幾年來因為身體出現狀況, 所以才來找我做諮詢, 起初我也幫助他處理很長一段時間, 但是總是好個幾天身體又會突然出現異狀, 而且每次都是一模一樣的症狀, 半夜突然都睡不好, 心臟便虛寒無力, 頭暈身體發冷. 就連我也很少遇到這樣特殊的情況, 讓我對於我自己的能力有受到一些打擊. 

就這樣過了一年後, 反覆的狀況在湯哥身上還是會偶發, 就在一次吃飯中, 他突然提到說其實他有在供養一個他很尊崇的師傅, 而且湯哥本身是他其中一個親近的弟子. 只是師傅年紀大了, 身體也不是很好所以之前沒有跟我提過. 聽到這裡我才突然靈光乍現, 這也許就是一種精神供養造成的結果, 於是我請湯哥給我看一下他師父的照片, 就在看了之後, 我才真的找到這個在湯哥身上反覆無常奇怪的病因了.  

在我看湯哥的師傅照片時, 我馬上就開啟遠距離遙視能力, 看到這個師傅目前正在遭受強大負面邪靈的干擾, 不斷的正在吸收他本身的元氣及精力, 而且吸收的速度比起其他我看過的案例來說, 這個吸收精氣的量真的很龐大, 通常有這樣情形發生, 當事人一定面容憔悴, 兩頰凹陷, 身形消瘦. 當我詢問湯哥他師父是否呈現這樣的狀態, 他說沒錯, 師傅生病以來真的消瘦許多, 生病雖然有可能也會憔悴, 但是他的病的確也不是醫療層級可以處理的. 如同前一篇說的, 這位師傅的頭上也存在這一團龐大黑色的能量體(應該是由眾多負能量體聚集而成的), 快速的吸收當事人的精氣神, 而如果這時候被吸收者無法提供更多的精氣時候, 這時會自動去吸收身旁親近的人之精氣, 尤其又是有精神供養的徒弟, 所以我才發現湯哥的頭頂有一條厚厚的莫名能量管插在他頭上, 精氣就這樣不定時的被吸去補充他師傅所需的能量, 而更可怕的事, 這股黑色的能量團還會藉由能量管下放濃烈的陰氣到那位師父還有湯哥的身上, 所以這條能量管除了可以被邪靈當作吸收能量用途, 同時還可以釋放負能量進入人體使人發寒生病. 

當我和湯哥闡述了我所看見的一切時, 他也替師傅感到難過, 不過對於我來說我能做的只能先將湯哥頭上的那條粗管子給切除, 就當我伸出劍指形成一個能量刀的樣態去切割掉這管子, 當我一斬斷的時候, 他就像是章魚的觸手被切斷會到處亂甩尾端還一直不斷的噴著濃烈的陰氣, 這時我趕緊跳起來離開湯哥身邊4米遠的地方, 因為他頭頂被我切斷節的地方不斷的釋放出陣陣陰寒之氣, 深怕我幫人處理自己也中槍, 但是恐佈的是沒過多久之後, 這邪靈竟然遠端也伸出觸手想要插一根管子在我頭上, 當下我馬上感到頭頂一陣寒麻, 立刻將之給斬了回去, 因為當我要斬斷湯哥與他師父之間的連結時候, 我也必須要開啟著與他師父的能量連結, 這時邪靈探測到有其他外來的精神連結時, 他便會追溯這個連結的來源於是對我出手.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不想碰觸這類型個案的原因, 除了棘手, 對我自身來說也是很危險的一個動作, 要是我沒辦法與之抗衡, 這下生病的就會是我了. 

事件之後, 這邪靈偶爾還是會來干擾湯哥, 不過在幾次我協助的狀況之後, 慢慢地對方就不來對他做干擾了.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他常常突然感到莫名身體寒冷頭暈 全身無力的原因了. 當沒有遇過這種事時, 就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但是事件發生很多次, 每次處理後當事人精神狀態都會馬上感覺恢復, 讓我自己也不得不重視這種可怕精神連結的力量了!

#精神供養 #讚頌 #祈禱 #跪拜 #神靈 #邪神 #鬼神 #乙太能量 #靈擾 #精力流失 #體虛 #頭暈 #發冷 #能量異世界 #玄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