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0 與白沙屯媽祖的接觸

 

在台灣這幾年掀起了媽祖遶境的風潮, 大大小小的宮廟都開始跟進這種遶境的方式去凝聚各自信眾的心. 而我本人以前因為受到白沙屯媽祖的感召以及照顧, 所以我也參加過短時間遶境的活動, 去一探究竟從我的視野角度看到的神奇地方在哪. 下面就來分享一些我看到的經歷吧!

我大約是在六、七年前因為跟我母親參加了進香團的關係, 意外地來到了白沙屯的拱天宮, 當時的我也很愛到處走走與一些神明做接觸及聊天, 當時我第一次與白沙屯媽祖在交流的時候令我非常的吃驚, 因為她有別於其他的神祉高靈, 她說話的方式以及口氣都非常的親切溫柔, 而且非常年輕的感覺, 跟一般我見過的其他廟宇的媽祖截然不同 (媽祖並非同一人, 都是不同個體的靈體)讓我感覺她很像仙女般的存在, 聽她說話感覺是種非常舒適輕柔的感覺, 而當我誇讚媽祖的時候她還會顯出不好意思地樣子! 

在接下來幾年中因為都會從網路新聞看到媽祖遶境時候關心很多需要幫助的人的時候, 更我感到非常的窩心充滿暖暖的愛. 我那感動之時便在心裏讚嘆了她的神蹟, 這時候她竟然出現在我頭上告訴我說, 她有聽到我說的話, 她希望我今年也可以一起參加這個遶境的活動. 因為好奇心一項旺盛的我, 受到媽祖的邀請我當然二話不說地答應, 順便去感受一下到底有什麼不同之處.

2019年到了我要參加遶境的前一晚, 很不幸的我的舊傷突然發作, 導致走路有點跛腳, 「怎麼辦!!!我答應神明說要參加, 可是我現在腳舊傷復發根本沒辦法走路......」

我很無奈的用意識連結到媽祖那跟她說:「 美麗的媽祖~~我......今天腳舊傷發作, 走路都有困難耶~~可能明天去不了.....想說跟你說一下......」

對方傳來聲音說:「 你還是來吧! 你會走得動的, 我相信你可以的!」

聽到這句話的我心裡很掙扎, 「我走路都有問題, 這......可是媽祖還是要我去,  那我還是忍痛去吧!」

隔天我開車直接透過【媽祖GPS】提前抵達她要行經的路線之前等待, 當然這時我是忍痛一跛一跛的走過去. 

就當我在馬路上遠遠終於看到媽祖的神轎靠近約100m時, 我看見了一些很不可思議的畫面, 就在神轎的前方這100m內的人群上方有著許多神明(高靈) 在前方做開路的樣子, 而且他們所經過的地方, 地面上都會出現強烈的高能量氣流像是為後方媽祖的神轎再開闢一條通路的概念, 而就當神轎靠近我的時候, 我全身明顯感受到一股不一樣的氣流而我全身都變得非常的輕盈, 它就像是一股氣流從地面向上吹一樣, 讓我整個人變輕飄飄的感覺, 就在我跨出我那跛腳的一步時候, 哇~~真的太神奇了, 我因為全身變輕盈的關係, 腳部的疼痛感也減少7-8成, 我竟然可以快速地跟在神轎後方快速大步的前進而不感到劇烈疼痛. 但是這個地面的能量氣流是有範圍限制的, 所以當我在神轎後方不遠時我都可以感受到這股能量帶著大家快速地前進, 所以我才想到那些扛轎子辛苦的人如果沒有了這個能量的加持作用下, 要用這種快速且時間又長的方式走下去, 根本不可能支撐的住, 連我跛腳劇痛都可以變得健步如飛, 真的是非常的神奇. 

傍晚, 我就在我離開這一天遶境活動後, 我身體跟腳步就瞬間跨下來, 因為那股能量氣流已沒有作用在自己身上, 這種感覺很像你從一個重力很輕的空間轉移到一個重力多了好幾倍的感覺. 我回程忍痛的一跛一跛的回到了我的車上, 沒錯我又變成殘廢狀態了!

2021年4/15我也再次參加遶境體驗了跟上次一模一樣的感受, 跟兩年前不同的是, 路上多了更多充滿愛的台灣人互相關心發放大家需要的免費物資, 感動倍增呀~~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現象, 那就是媽祖在遶境行徑的時候, 她完全不會在神轎裡面, 而是在神轎上方俯瞰四周, 神像的高度約兩層樓高, 所以我都是對著神轎上跟媽祖打招呼, 並不會對著轎子拜喔~~~~

#白沙屯 #媽祖 #媽祖遶境 #拱天宮 #白沙屯媽祖 #進香 #拜拜 #神轎 #愛心物資 #愛 #遶境 #白沙屯媽祖美麗又溫柔 #玄寅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