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1 媽祖繞境之好兄弟也瘋狂

 

繼上一篇寫到關於我與白沙屯媽祖接觸的一些經歷之後, 這篇是關於2021/4/15與我一同參與繞境的表哥所發生的趣事分享給大家聽聽.

4/15當天中午我與我表哥相約在虎尾媽祖繞境的路上碰面要一起參加今日的繞境活動, 我哥見面和我打了聲招呼後便笑著說 :「嘿嘿~你看一下我背後是不是跟了一群好兄弟呀!」(沒錯我表哥跟我有著一樣的能力可以與各靈體接觸)

我皺著眉頭說: 「阿~~真的假的, 你沒事怎麼會招一堆阿飄跟你?」
說完我開啟能量之眼, 探頭看了看他後方之後就露出無奈的表情

我哥看我一臉苦笑的表情便說道:「唉~後面這些傢伙跟著我是有原因的, 都怪我自己太白目, 我跟你說說緣由吧!」
「就在4/14我從台南高鐵站上車要前往嘉義高鐵站時, 當我找到位子準備要坐下時候, 我隱約感覺到前方博愛座那邊的位置一團黑黑的能量, 於是我好奇打開能力看了一下, 發現那邊大約有為數約10個好朋友聚集在那邊不知道在做什麼?於是白目的我就過去問他們在做什麼.....

「嗨~各位大哥 你們聚集在這做啥? 感覺你們好像是有想要去的地方是吧?」我哥向阿飄問道

這時這10幾位好兄弟便回頭看著我哥說:「對對對, 這位兄台你怎麼知道我們有想要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幾個聚在這邊要搭車前往」

我哥心想~阿飄竟然也需要搭車前往, 這會不會有點搞笑, 不過看起來對方是都沒有惡意的, 所以接著又問道

「幾位大哥~那可否問一下你們要前往哪裡呢?」

阿飄很興奮地說道:「 你知道現在什麼最熱嗎? 就是媽祖繞境啦!!我們幾個就是要參加媽祖的繞境, 但是我們還是希望能有個響導可以帶我們去跟媽祖匯合」

我表哥突聽到阿飄們也要參加媽祖遶境, 想說跟自己的目的一樣, 於是竟然很爽快的就自告奮用說:「我可以帶你們去, 我也正好也要前往媽祖繞境的路途上!」

這時候阿飄們很開心的歡呼說太好了終於找到有響導可以一同前往了.

開心之時, 我表哥頓時才想到, 阿~糟了~他們不是人.....而是........@!$%&%^&*

「我怎麼會一股腦就答應他們.......我是不是傻了......」我哥心裡暗自懊悔 

就在當晚我哥入住飯店要睡覺, 他這時真的為白天的事感到後悔, 因為這些好兄弟都在他的房間, 他根本沒辦法睡覺........

就在隔日早上很疲倦的起床準備要出發時候, 他發現怎麼同行的好兄弟變得更多了, 他無奈的隨便抓了一個來詢問.
「怎麼回事? 昨天不事才10個, 今天怎麼翻倍了啦~~」表哥哭笑不得地問

「沒有呀~昨晚飯店裡的其他人看到我們一群人很開心, 我們就說要去參加媽祖遶境, 於是他們就一窩蜂說也要參加, 人多熱鬧你說是吧?」其中一個阿飄回答道

我表哥無奈的點點頭道「對.....對.....熱鬧.....你說的都對.......」(心理無言到極點)

於是他今天拖著很沉重的腳步與我中午碰面, 告訴我這就是整起故事發生的經過了. 我實在聽了哭笑不得, 怎麼會有這種事阿飄也瘋媽祖, 媽祖魅力真的全台無法擋呀~~

#媽祖魅力無法擋 #全台瘋媽祖 #好兄弟也瘋狂 #阿飄 #白沙屯媽祖 #繞境 #白沙屯 #拱天宮 #玄寅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