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2 精氣流失之謎 (上)

 

在這個充滿神祕的地球之中有著許多我們無法解釋的能量現象產生, 而這次的主題【精氣流失之謎(上)】其實是一個我不是很願意觸碰的領域, 因為當我每次接觸的有這樣個案的時候, 都會嚴重波及影響到我自身的能量狀態.  這些異常流失精力之人的身上都有著很奇怪的能量顯示, 看起來雖然很像是自身的乙太能量管連結到了某個人或是地方而導致自身的精氣莫名的流失出去, 但是在我冒險幾次去研究背後的真相時真的是相當感到不可思議.........

我先從我第一次發現這個案例的時候說起好了. 有一次我跟朋友阿偉在聊天之餘, 突然打開手機讓我看一對夫妻的照片, 他告訴我相片中的男生Adam是他的好友, 而且長得非常的帥,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挑上照片中的這個女生當老婆, 因為阿偉覺得這女生根本配不上Adam. 我當然覺得感情這種事畢竟你情我願, 只要兩人相處得來就好了吧! 但是阿偉接著告訴我他會這樣講是因為他知道這個女生每年都有大概兩次會去比較「特別」的地方去做感情的祈求, 而且也付出了一些代價, 所以阿偉才懷疑是不是因為有特殊的作用力在影響著Adam的審美觀與思考最後才會選擇跟現在這個女子結婚. 不然以Adam的條件要找什麼樣的美女都沒問題, 怎麼偏偏選一個骨瘦如柴身體也不是很好氣色也差的人做老婆.

聽了他的話之後, 我自己也開始有點覺得可能事有蹊蹺, 因為照片中的兩人真的並不是很登對, 加上女子的氣色看起來的確不太好, 於是我就開啟能量之眼探查了一下這個女子身上的能量狀態. 因為氣色不好的關係我一開始第一個看的一定是心臟的能量, 果不其然, 他心臟能量狀態低下, 而且隱約看見有一條能量管從他的心臟往上慢慢的流動經過整個頭部再一直到頭頂, 最後這條管子一直往上通道頭頂大概60cm高的地方有一個圓形的負面能量體, 這個能量體並不是我們所說的什麼靈體, 反而像是一個憑空出現在頭上的黑球, 不斷波動著並從宿主的心臟裡一點一滴緩慢的吸收精氣. (文章封面圖片即為示意圖)

沒錯, 這個黑球肯定是個通道, 代表這個能量體的另一頭連結著真正的吸收能量的本體, 以我的推測應該就是那個女子去利用特殊方式祈求感情所拜的神靈, 而這種神靈為了滿足你的願望而以人的生命精氣作為代價交換, 真的非常的可怕. 我將我看到的狀況跟阿偉闡述後, 我便問他說女子是否跟Adam在一起後身形越來越消瘦, 臉也慢慢的凹陷變得黝黑, 黑眼圈也變得比較重. 阿偉聽我這麼一說後覺得確實有此事. 而且更誇張的是女子成為了被吸收的宿主之後會因為精氣的不足而自動的去吸收他最親近的人, 也就是她老公Adam! 因為我真的就看到從Adam的心連結了一條管子到妻子的心臟, 然後再流向頭上的黑球裡. 講到這裡, 如果不是藉由這樣的真實案例去看到這種畫面不然我也不相信天底下有這種事.

 當然最後因為這件事情只是阿偉個人想要了解以我個人的視野所看到的另一種解釋, 所以我也只是當作一個個案的研究, 當然也因為這件事之後, 我後面陸陸續續的也遇到更多離奇類似案件, 包括我自己經歷到的, 也完全印證了第一次我所看的現象, 所以接下來幾篇我會寫一些相關的案例形況給大家了解.

#能量吸收 #精氣流失 #靈魂吸收 #能量流失 #咒術 #法術 #邪靈 #乙太能量 #負能量 #神靈 #能量異世界 #玄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