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9 清明奇遇記

 

這一篇是一個自己在清明節發生的短篇趣事, 想說寫一下跟大家做分享.

今年的清明節我跟父母提早來到中部掃墓, 當然其他家族的人也都同時間到來, 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想念其中一個老祖先, 也是我們家族這個姓氏從中國來台灣的第一代, 她的祖墳是有250年以上的歷史, 也算是一個古蹟了. 但是這個祖墳並不在我們平常掃墓的地方, 不過開車距離目前位置大概也才半小時車程. 老實說距離我上一次去宗祠祖墳有10年了,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突然想要去, 而我父母也同意既然來了就去走走吧. 

宗祠祖墳地點其實就在北二高中一個路段正下方的一個小山坡上, 但是那裏其實是個很偏僻靠山邊且路很小的平面道路, 路旁邊都是雜草小樹, 視野也不是說很清楚, 因為也10年沒有來了, 我們車開著開著來到了一個交叉路口而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山丘, 我們沒有人記得祖先到底是在左邊或是右邊的山丘上, 在困擾之時, 我便開啟了精神連結與老祖先連結上.

「阿祖里賀(台語)~~~因為我們想來祭拜您, 但是我們在山丘下搞不清楚您到底在哪個山丘, 可否請您給個指示~~」 我連結著阿祖說道
(我能連結是因為我只要連結任何靈魂過一次, 下次就可以直接連接上)

「喔喔~~你好久沒來看我了, 阿祖很高興~但是我要怎麼讓你知道我在哪?」阿祖開心地詢問我

「恩~~~~我想想喔~~~不然請阿祖升到空中, 我如果看到有什麼光我就知道您的位置了~」我說道

「好喔~~我試試看~」阿祖點頭說

說完後約莫10秒, 我往東西兩邊的山頭望去, 想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看到什麼來自阿祖的提示, 後來我隱約遠遠看到東邊山頭有光點, 隨後我往西邊的山頭沒有看見任何能量的反應, 就當我正要跟我爸媽說應該在東邊時候, 這時候我媽說:「阿~~應該是西邊啦~記得是西邊沒錯!」這時我本來想講在東邊的提案想說就算了. 結果我們就默默往西邊的山丘前進, 但是山丘下的道路看起來就不太像, 這時候剛好路邊有一個附近的住戶經過, 我們隨即向她詢問(因為祖墳是三級古蹟所以居民都知道地點在哪), 對方馬上說知道呀, 隨手就指向原本東邊的山丘說就在那頭.這時候我便大笑的跟我母親說:「剛阿祖有現身指示在東邊, 哈哈哈~~」我媽笑了一下說我怎麼不早講

於是我們抵達10年沒來的祖墳祭拜, 祭拜的時候沒想到祖先的光芒是那樣的耀眼明亮, 當天天氣是陰天沒有太陽, 但是我閉上眼祭拜跟祖先交流時候, 她在我面前就有如晴天一樣的明亮, 就連我閉眼都感到好像是很強的太陽光一般璀燦照耀著我們. 這種靈魂顯化的能量基本上是神的等級才有辦法達到的, 我想這也代表我們的阿祖是個滿高等的靈魂了吧.  她非常的開心我們能夠來祭拜她, 我也跟她聊了一下天相談甚歡. 隨後我們恭敬的跟阿祖道別後就離開了. 結束了這次難忘又有趣的清明掃墓節日.

#清明節 #掃墓 #祭祖 #祖先 #阿祖 #通靈 #靈魂 #神 #祭拜 #精神連結 #高靈 #鬼 #能量異世界 #玄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