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7 項鍊與靈磁波

在Chapter 45中解說了靈磁波這一個特殊的能量波, 由於他影響的層面幾乎存在於每個人, 無論是居家或是工作場所都一定會碰到的一種負面能量波, 今天來談談跟我們平常配戴項鍊有關的個案吧!

前幾天一位朋友致電來找我聊天, 說著說這就聊到說今天突然感覺有點胸悶心臟有點無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疲勞還是怎麼樣, 於是請我大致看了一下狀況. 
在開啟遠端能量之眼後, 心臟的能量波動看起來是沒什麼問題, 可是在心臟上方動脈的位置 出現一個能量干擾點導致心臟輸送出去的能量受到阻礙. 但是這個干擾點並不存在於體內, 而是外來因素所引起的. 到這邊我相信大家應該聽得一頭霧水, 因為人體能量層真的是太過於複雜, 就算是我也花很多時間去練習跟感知探測才得出的結果. 接下去聽就會明白我前面說的意思了.

再我看完對方狀況後, 我馬上問了他是否有配戴類似項鍊的東西在身上, 對方馬上說「有!」

不只他好奇相信大家也有疑問為什麼我會這麼問? 這是因為能量干擾點出現在心臟上方的位置, 而這個位置的高度我認為剛好就是一個人戴項鍊時恰恰好的高度, 因為項鍊有時候被負能量入侵聚集的時候就會造成這個部位的不適. 為了確認是否真的為這個項鍊所造成的, 我請當事者馬上拍了張佩戴項鍊的自拍照給我, 一看之下果然沒錯, 而且還是一條帶有靈磁波的金屬項鍊. 

我說:「金屬項鍊~~那你會覺得脖子一圈也很緊繃的感覺嗎?」

友人說:「會會會~~我一直覺的應該是我太累吧!」

我搖搖頭說: 「呵~你把項鍊拿下來後就知道了~」

友人說「其實這條是開運項鍊所以我幾乎都沒拿下來過, 不然我現在拿下來看看好了~」

待對方拿下項鍊後..............

「這.........我突然感覺胸口跟脖子都變舒服, 一股壓力不見了, 這太神奇了吧! 所以真的我反而被這項鍊影響, 那我以後還能戴嗎?」友人問到

「當然可以! 只是要先把裡面的這些能量波給清除, 這樣一來就沒有問題了!」我說

其實這種案例其實是常常發生的, 現在人為了注重健康, 都會選擇配戴一些含有金屬能量的項鍊與手鍊, 可以增加人體的一些循環幫助睡眠等等, 一開始配戴很多人都覺得有幫助, 可是為什麼一段時間後就漸漸沒有感覺了呢? 反而出現肩頸更僵硬的情況, 在我許多的看過的個案中, 都是因為物品佩戴久了之後反而吸收了一些外在的負能量波而導致這樣的情況, 我認為這也算是現代文明病的一種吧!

#文明病 #靈磁波 #電磁波 #金屬項鍊 #導電 #開運商品 #能量商品 #肩頸痠痛 #腰酸背痛 #遠端療癒 #能量波 #負能量 #心臟不適 #胸悶 #疲倦 #頭暈 #能量異世界 #玄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