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6 當寶寶來敲門 (不孕個案)

 


無法受孕一直是人類長期以來對於女性困擾的問題之一, 有的問題是出於男性生殖器方面的問題, 有的則是女性, 無法順利受孕的原因及影響因素非常的多, 我來分享一個我在處裡個案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位女性.

這個個案是透過親友介紹一位40幾歲的王姓女子, 因為長年無法順利生育小孩感到非常的苦惱, 因為自己與老公是非常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據她本人所說並沒有身體虛弱不好或是子宮卵巢方面有所問題, 就算經過各種療法調養, 卻也不見有任何懷孕的跡象. 而當對方與我接洽時, 我也告知對方我會盡力協助, 但是我必須要花一些時間透過能量掃描做檢查看看是否因為器官受到不正常能量的干擾而導致無法順利受孕, 又或者是老公身體的問題所造成的, 畢竟懷孕是關係到兩個人同時身體狀態的.

在我收到王小姐與她先生的照片之後我開始連結當事者身體進行能量檢測, 首先老公的部分基本上我覺得都算健康沒什麼問題, 當我看到當事者的婦科時候, 的確在卵巢中是看到充滿冷冷的黑色負能量氣團, 於是我告訴委託人我看到的狀況後, 並馬上幫助它清除體內的這些陰黑能量氣團, 然後請他在近期再試試看是否能夠成功受孕.

過了一個多月之後我再次與這個王小姐聯繫並詢問近況, 對方告知目前一樣是沒有任何感覺, 於是我再次幫對方做了遠距離檢查. 當我一開啟能量之眼探測時候, 很驚訝地發現在腹部地方出現了一個金色光芒的能量體, 沒錯!這個能量體就是當我每次看見受孕成功的胎兒所產生的金色光芒, 只是在我眼前的他還算是一個大概網球大小的光點, 當下我不禁匪夷所思, 既然要來投胎的嬰兒靈魂都出現在母體了, 為什麼當事者說都沒有受孕的感覺? 在我之前的個案中, 只要看到出現這個金色的光芒在母體中基本上都是代表成功受孕. 

在好奇心趨使下, 我連結了那個金色的靈魂體並詢問對方說: 「寶寶~你在媽媽體內了, 怎麼沒有待在卵巢等待受孕呢?」 (因為我看到一般金光都會先待在卵巢等待)

金光寶寶說:「 不想~~~~髒髒~~~~~」

不想~~髒髒? 這是代表說他覺得母體環境不適合他受孕嗎? 可是我看了子宮與卵巢內部都正常沒有問題呀? 於是我把目光放在器官外面開始掃描其他空間區域, 看看是否有什麼其他的因素.  果然在我往子宮正上方處切換不同頻率時發現了一個................【嬰靈】, 我馬上聯繫王小姐向他詢問一下是否好幾年以前有流產過一個小孩, 對方說是的, 因為當時身體真的不是很好,所以沒能留住小孩. 聽到這邊後我就在想, 因為之前看過的案例中, 就算體內有其他的陰靈存在, 母體還是都可以正常受孕沒問題, 那如今王小姐的案子, 唯一能夠解釋的就是.......現在這個金光寶寶非常的敏感, 不能待在有一絲負面能量的地方作為受孕的環境. 

我告訴金光寶寶說: 「叔叔等等把媽媽體內的另一個陰靈帶走, 你要乖乖地進去卵巢等待機會喔, 不要在讓媽媽為了生你到處亂吃各種偏方了」

金光寶寶微微點頭: 「恩恩~~」

隨後在我將母體的嬰靈收來超渡後, 當我在回去觀看王小姐體內的金光寶寶時, 他已經成功地移動到了卵巢的位置靜待了. 我心裡想, 這樣應該是沒問題了吧! 

我這次通知王小姐請他在與先生配合看看一個月後我會再連繫他, 對方說好.

一個月過去了, 我聯繫了王小姐, 他一樣告知我並沒有什麼感覺, 驗孕棒也沒有顯示有成功的結果, 但是當我遠距離觀看時候, 寶寶是的確還在母體內而且有成長的跡象, 於是我告訴對方我看是沒問題的狀態, 我也盡力了, 你就在等待看看吧!

後來又兩個多月過去了之後, 某一天對方很高興的聯繫我告知他已經成功懷胎三個月了, 我聽到消息時真的很開心, 這個寶寶終於成功要誕生了. 可是我想了想, 明明三個月前對方告知沒有驗出來, 可是現在去醫院檢查告知已經懷胎三個月了, 可能驗孕棒與自身的感受還沒有這麼快可以得知吧! 因為我看到的情況也的確是寶寶安穩的在母體了, 加上父母雙方身體都健康, 這樣還生不出來也真的有點沒道理了.  不管如何至少結局是皆大歡喜就好^^

#不孕 #無法受孕 #投胎 #嬰兒 #寶寶 #受孕 #懷孕 #嬰靈 #母體 #體質虛寒 #婦科 #懷胎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