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5 靈磁波

 


【靈磁波】是一個由我本人定義的一個新詞彙, 他代表著一種非純靈魂能量也非純電磁波能量, 而是結合靈魂與電能量結合合產生的另一種能量型態. 

這個【靈磁波】應該在目前能量研究方面尚沒有這種概念與詞彙, 而我是因為在研究空間環境能量時候經過長時間研究後才發現的一種新型態能量模式, 而這種能量卻人的影響沒想到是很大的並且非常常見, 也是常會造成我們身體慢性病的一個原因.

起先當我在處理許多空間磁場個案的時候, 我常常會偵測到一些由家電所散發出來的穩定負能量波, 而在我的感知下真的有如電磁波一樣會對人腦睡眠造成影響. 可是很奇怪的是就算將家電的電源關掉或是插頭拔除, 這個能量波依舊穩定的從電器中發出, 所以在一開始我認定應該是電磁波會有長時間殘留的結果導致的. 因此我只能跟委託人告知說把我所見到有電磁波的電器搬離自己遠一點就可以了, 因為我自認為我無法處理這種非靈體的電磁波.

就在某天, 我身體突然間感覺很嚴重的一股壓力壓著我全身, 讓我身體沒有辦法站立及活動, 並且很像癱瘓一樣的感受, 四肢都無法正常活動. 老實說我以前也有過很多次這樣的經驗, 但是我都只是以為是我可能太勞累身體太緊繃導致身體崩壞. 就在這次我四肢也瀕臨癱瘓時, 我感到除了沉重以外, 多了一種類似電流的感覺, 彷彿有一種能量電流從外部一直通到我身體體內, 除了造成我身體變僵硬, 而神經也受到影響而導致完全無力, 最後因支撐不住這股能量的侵襲而造成全身癱軟疼痛難耐. 

因為我房間並沒有什麼家電, 所以老實說我不懂到底這股奇怪的電流般能量是從何而來? 因為我測量了我自己所處的空間環境, 並沒有任何不對的地方, 無論是我臥室或是辦公室座位都一樣. 這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雙手摸向了地板, 發現類似電流一般的能量波傳入我的手指, 這.......到底怎麼回事!

於是我對我房間所有跟「電」有關的地方全部做了很仔細的檢查, 插座孔、手機、平板電腦、充電線、延長線.....等等, 全部都做了電磁波檢測. 結果驚人的發現, 原來我的地板牆壁床鋪通通都有這種微電流, 每天侵蝕我的身體, 而源頭竟然是延長線及手機充電線,  可是明明我全部都沒有做使用, 也的有插著電, 有的根本沒插電, 當我將這些線從手中拿起來離開地面及桌面後, 地板及牆壁的微電流通通都消失了.  於是我將感知 放大很仔細的觀察這這些線路後才發現原來這些線裡面都有一些小型的負面靈體存在, 有的在插頭處, 有的在線路中間, 但是他們的能量態因為被電磁化, 所以我一開始完全偵測不出來. 

接下來, 我來解釋一下我所定義【靈磁波】的涵義為何.  我們都知道靈魂態的能量體可以說是不滅的, 以能量來說, 靈體是可以源源不絕一直持續散發能量波的, 而帶有導電性的家電或是一些電子產品, 經過與負面靈體的共震之後, 靈魂的能量取代了原本需要提供電源的插座, 源源不絕的讓這些導電的物品產生另一種型態的電磁波, 也就是我所稱的【靈磁波】, 這種波跟電磁波一樣非常的穩定而且強大, 會將原本靈體的能量增幅數倍, 無論是範圍以及強度. 有一個非常誇張的效果是, 這種波可以穿牆且可透過地板牆壁各種介質進行能量波的傳遞, 就像電子產品導電的概念一樣, 讓家裡的牆壁、地板、桌子椅子、床鋪....等變成導電狀態, 引發人的慢性疾病產生, 真的非常的可怕. 當我將造成靈磁波的靈體收走移除後, 這股能量就會瞬間消失, 身體也會突然感覺變輕鬆. 

這種靈磁波影響的個案相當的多, 大多會造成身體僵硬無力及酸痛等等的結果, 之後我會再寫一些個案的情況跟大家做分享.

#靈磁波 #靈體與電磁波 #慢性病 #能量穿透 #電磁波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