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2 為何我天生體弱多病?

 

想必有些人一出生就體弱多病, 身子虛弱整天有氣無力, 體育課永遠只能在一旁看著別人運動打球, 自己只能靜靜待在一旁發呆, 幾乎每三五天就要去醫院診所報到, 永遠有吃不完的藥, 看不完的毛病, 彷彿是天註定給的一個不完美的皮囊. 但是你可知道原來有的原因並不是在自己身上, 而是你最親近的「家人」.

我這次會提出來這個議題是因為這陣子一個月內接了多起個案, 剛好全部都是天生身體有毛病的, 在我診斷病因皆是由家人藉由乙太能量管傳遞到他們身上而並不是真的遺傳疾病時候, 大家一時之間都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我的病跟我家人有關?」下面我舉個個案來做說明好了.

一天, 網路上一個網友跟我買了我的能量蠟燭商品後, 便用了聊天系統與我聊了一下關於身心靈方面的一些疑問, 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聊天之後, 我覺得跟這個人聊的滿來的, 於是我們便約了一天見面. 
見面的當天我們找了幾間咖啡廳, 終於在一間有戶外座位比較寬敞的店坐了下來, 彼此點了飲料後, 對方A小姐(暫稱) 便將她人生目前的窘境跟我說了一下. 於是我先幫他做了一下身體能量器官掃描後便發現他的臟腑能量極弱, 由其實最重要的「心臟」, 有如一個乾枯的果實一般, 毫無生息. 基本上人最重要的核心心臟如果呈現能量衰竭的話其他重要器官也都會跟著衰弱無力

看完後我對他說:「請問你今年多大了?」

A小姐: 「33歲, 如何~~我身體狀況如何?」

我搖搖頭說: 「 小姐, 你身體像是沒有生息的人, 尤其是心臟, 極度虛弱無力, 想必你應該是沒辦法做任何運動的人對吧?」

A小姐點點頭說:「沒錯沒錯! 我根本沒有辦法運動, 連上樓梯都會喘不過氣,不瞞你說, 我也是敏感體質, 容易卡到不乾淨的, 我也找過很多人看過我身體, 求神問卜之事也都做了, 可是始終找不到答案與解決的辦法,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嗎?」

我點了點頭後再次開啟全能之眼往心臟的地方去探測. 但是奇怪的是, 我的確從他心臟內外沒有看到什麼會導致能量虛弱的干擾物, 於是我撥動時間軸觀看他33年前出生時候的心臟狀態, 一看之下我便明白了原因了.

我對著她說:「我看見你是出生就有這個問題, 而不是後天造成的.」

A小姐說:「好像是喔, 我母親有說我有什麼先天瓣膜不全的問題, 所以可能是這樣所以比較弱吧!」

我搖搖頭說道: 「不~~那是醫學的看法, 我見過幾個告訴我先天瓣膜不全的個案, 老實說我也都能夠讓他們心臟恢復正常的能量波動, 所以這部分對我來說, 不是絕對的原因.」

「你有你父母的照片嗎?」我突然一問

A小姐說: 「我要找看看因為照片不多, 請問是為什麼要看父母照片呢?」

「我相信你的問題應該是來自父母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遺傳造成的, 等到看了照片一切便知曉」我堅定的說道

於是她便開始從手機翻了翻相簿, 一開始他先給我看了父親的照片, 看起來心臟很正常, 想必不是父親造成的. 第二張給我看了母親去年的照片後, 果然一看之下, 答案便在母親的身上.

「找到了!原因在你母親身上~」我說

「為什麼我的心臟不好 跟我母親有關? 可是她好像沒什麼事呀?」

我吸了口氣說道:「雖然你很難相信我知道, 因為在我研究的能量學中, 有一個部分是能量寄生, 我們與身邊親近的人尤其是家人會有一條能量線在做能量的傳輸, 身體不好的人就會透過這條線自動去吸收身體好的人之相對應部位的能量. 所以你母親她從你出生就不斷吸收你心臟的能量, 導致他自己完全沒有感覺自己身體有問題, 也就是「以他人之長補自己之短」的意思.」

後來我接著告訴她我從她母親的身邊看見了跟在身邊長達40幾年的負面靈體, 不斷地在背後吸食她母親的能量, 而她母親身體也自動的選擇去吸食女兒心臟的能量. 這才導致她全身虛弱, 心臟無力去供給身體能量及養分. 後來當天晚上我便幫她處理母親身邊跟了很久陰氣很重的靈體之後, 同時間我也透過量子遙視的方式看見A小姐的心臟慢慢地恢復能量波動, 不到一分鐘已經恢復理想的狀態了. 我告訴他三天之後我會再觀察她心臟的變化, 如果沒問題的話就可以開始先以快走的方式去運動, 慢慢恢復自身的體力了.
果然三天後心臟一樣顯示正常健康的能量波動, 而她也聽了我的建議當天就嘗試簡單的快走, 還有爬樓梯. 令人開心的是, 對方告知竟然完全不會有以前喘不過氣的感覺, 以前心臟被綁住的感覺竟然都不見了! 

這是一個因為透過乙太能量管與父母連結造成的【伪先天性疾病】, 因為很少人自己生病會去探討原來病因是出在其他原因(風水病也是如此), 而並不是真的在自己的身上, 這宇宙真的存在著許多複雜又不可思議的事等待著我們來一一探討.

#體弱多病 #先天心臟無力 #乙太能量管 #遺傳疾病 #無法運動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