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4 殞落的天使

 

當大家看到殞落的天使或許會聯想到電影中常出現的【墮天使】, 而墮天使就基督教來解釋是從天堂被驅逐出來的天使, 而最著名的則為路西法. 但是今天我所要講的並不是所謂的墮天使而是投胎成人後卻無法回歸的天使.

以下我只是把我看到的狀況內容寫出來, 故事內容僅供參考!

就在一次我幫個案處理了一個很難抓的負面靈體不久後, 我便選擇一天開始為我所收納的靈魂們進行靈魂淨化(超渡), 一般基本上只要反覆操作過程兩次大概就可以完成所有的靈體淨化, 而這次又發現一個比較麻煩的靈體後, 我便再花點時間為那個執念比較深的靈魂做淨化(沒錯就是很難抓的那位), 就當完成的那一刻. 一個發著金白光的男子浮在在半空中, 背後一對羽翼慢慢伸展了開來, 我瞪大著眼睛看著他, 這......難不成是個天使?  雖然以前去參加教會活動時候有見過, 不過超渡天使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你或許也會好奇問我「天使也需要超渡?」沒錯!同樣的問題我也問他 「請問你是天使吧! 為什麼你會變成負面靈體?」

天使說:「沒錯! 一切都是因為我太自以為了」

我一臉疑問的說: 「太自以為? 難不成你也是自己選擇投胎來的?」

天使無奈點點頭說: 「恩~當初我以為當人非常的簡單, 我還沒選擇下凡時, 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現在的人有這麼多煩惱及痛苦, 為愛情所困, 被錢財束縛. 在我看來這些都是這麼的無關緊要, 感覺只要一個念頭好像就可以拋棄掉這些困擾, 因為對於我來說, 拋棄及忘卻苦痛不就可以解脫並且遠離了嗎? 為什麼人類卻無法擺脫, 還會每個人都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我回他說:「神性跟人性是不同的吧! 在你們的世界應該只有美好, 所有的美好都是理所當然, 彷彿就像你一誕生就知道一樣, 唯有親自歷經人類的劫難你自己才能體會其中無法擺脫這些束腹的原因吧!」

「我同意你說的看法, 一切都是我太天真了. 不過你剛剛在幫我們做靈魂淨化的過程, 我才明白原來心魔這種東西確實存在, 還會讓我們墮落, 污染並操控我們的靈魂」天使說.

我點點頭說:「沒錯! 就是這種負面的虛無能量體操控著人心, 讓眾人心智好像被控制一樣無法看清事情的真相並簡單的擺脫苦痛. 幫助大家消滅心魔也是我平常的工作之一了.」

後來我們交談了一下之後, 他留下了名字之後就離開了消失了. 要是之後有一天真的需要天使之力來解決問題時, 或許還可以召喚他出來吧! 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靈魂都要投胎當人後歷經萬劫才能修成正果變成更高等的靈魂, 也許我們的世界就真的是一個成神之路的修練場吧!

#墮天使 #天使殞落 #心魔 #成神之路 #歷經苦難 #神性與人性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