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3 長期便祕的可怕真相 (個案分享)


現代人飲食大魚大肉習慣了, 因此腸胃不適的問題也是許多人苦惱的毛病之一. 今天來講講一個關於20出頭歲的年輕男生的個案吧!


這個個案算是我認識的一個年輕人小帥哥, 身高175以上, 高高瘦瘦的, 是個衣架子. 一開始我找他的時候, 我只是想針對他整個身體部分做個能量的提升實驗, 去強化一下他的心肺功能, 而我會找他的原因是他很樂意接收這個實驗, 也跟他本身體質比較敏感有關, 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臨床實驗對象. 當然我的實驗室相當安全沒有任何危險性的, 所以對方很快便答應了我. 

實驗非常的簡單, 我準備了一個食用的能量補品, 一個是我發現可以立即增強能量傳遞的飲品. 我請對方在晚上首先喝下能量補品後15秒再慢慢喝下能量傳遞用的飲品. 接下來, 我請對方感受一下身體上有何體感上的變化後, 隔天再告訴我整個感受如何. 

隔天早上, 對方告訴我不可思議的事昨晚發生了~~~

我:「測試結果如何?」

YB(youngboy): 「剛喝下去後, 明顯感覺身體變熱了, 整個改穿短袖, 因為我平常算是比較怕冷一點的, 這個令我感到非常明顯.」

我:「很正常, 這個會提高心臟功能, 通常都會讓體溫增高, 有的會感到變熱甚至冒汗.  還有其他的嗎?」

YB: 「有, 我的肚子超級痛, 脹痛到沒法睡覺~~~」

我: 「阿~~怎麼會這樣? 你腸胃平常不好嗎? 如果從體內冒出很多氣很脹, 有可能是腸胃有問題經能量強化之後所代謝出來的毒素.」

YB:「老師~你說得很對, 我從9歲就開始有長期便秘的困擾, 全家人都肉肉的, 只有我一個怎麼吃都瘦的根竹竿一樣, 感覺營養失調, 可是我明明食量也不小, 而且我不太吃垃圾食物, 卻是怎麼吃都這麼瘦, 感覺食物有進沒法出,  這部分長期讓我感到困擾.」

我:「那難怪, 肚子脹很有可能是因為如我所說的強化了腸道的能量, 讓腸子快速增加蠕動並有能力代謝出大量的毒素. 那後來呢? 現在肚子狀況呢?」

YB:「老實說, 昨天我痛到半夜兩點, 突然間感到一陣想衝廁所的感覺, 我馬上飛奔到了馬桶上, 結果竟然稀哩嘩啦的排出了大量我難以想像的黃金, 肚子的不適瞬間減輕. 但是最令我吃驚的是, 當我要沖水時, 我竟然看見馬桶裡有.......有....五公分長的蛔蟲!!!! .....我當下非常的震驚, 難道我吃不胖又一直便秘是這個原因造成的嗎?」

我: 「哇塞~這個結果也太令人驚訝了! 原本我只是想增強你心肺功能, 沒想到卻讓你腸子發生了改變~~」

之後的幾天YB都有告知我目前消化及排泄的狀況變得很順利, 以前從來沒有過每天都可以大量排毒的感覺, 覺得肚子非常的舒暢.  之後又經過了2次的能量飲調理後, 對方又再次從體內代謝出了一樣大的蛔蟲, 而目前進食感覺有被吸收的樣子, 慢慢地開始長肉了.

其實這個能量飲的實驗我對我身邊的幾個人都有進行測試過, 大多都是針對心肺功能, 還有精神有些許的加強改善, 但是我也是第一次遇到竟然可以解決一個長期有便秘問題的個案, 也算是滿稀奇的所以跟大家來做個分享. 

#便祕 #營養不良 #吃不胖 #蛔蟲 #能量調理 #增強心肺功能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