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8 居家健康的隱形殺手-電磁波



        電磁波對我來說是居家風水的其中一個隱形的健康殺手, 讓人們身體出現毛病而且卻也找不出病因, 即使去醫院做檢查也找不到任何的原因. 到底有那些家電會有這些問題呢?

         我這邊先來舉個最近我去幫朋友看宅的案例. 主要是我一個朋友他這兩年身體每況愈下, 來找我求助看看是不是能找出原因, 在我看完他租屋處的照片後我真的建議他搬家, 因為除了磁場差, 家裡也有相當多的無形好兄弟在那個環境. 終於在近期他找到了新的租屋處, 請我針對新宅去看看還有沒有一些問題, 因為他說他的女友來看房子時有覺得頭痛不舒服, 以為是空間通風不佳之類的. 但是當我一進去這間屋子後, 我也是立刻感到頭暈有類似電磁波在震動的感覺, 於是我跟對方說:
我: 恩...........真的會頭暈耶~
朋友: 不會我又租到不乾淨的房子吧........
我: 不是, 我掃描看了一下 你這個新租地房間其實意外的乾淨舒適, 並沒有其他靈體存在.
朋友: 那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 我檢查一下, 這應該是電磁波
(於是我整體檢測了一下房間內的電波來源後)
我: 來~第一個 你房間這台電視, 電磁波超強, 老實說我也沒見過電視的電磁波強成這樣, 站在前面都會受不了. 這是什麼牌子的電視呀? 這麼誇張!
(我兩看了一下電視下方的牌子, 確認是我們都沒見過的雜牌.....)
朋友: 這是房東附的電視耶~~確定是這台電是影響的嗎?
我: 不然我們先把電源插頭拔起來就知道了!
(朋友找到後面電源線後馬上拔掉)
我: 看吧! 電磁波沒了.
朋友: 為什麼電視又沒開 只是插著電也不行喔?
我: 恩 我有見過一些電子產品真的是只差著電就會有強力電磁波, 像是空氣清淨機之類的有遇過, 即使是大廠牌也會有這樣的情況喔!
朋友: 還好我自己有電視機, 我就不要用房東附的電視機就好. 那房間還有其他問題嗎?
我: 恩~~有喔, 你家門口進來的地方也發現有電磁波, 我剛看了一下是從門旁邊的牆壁裡變電箱發出來, 會導致你一進門時候就會被干擾, 這樣也很不好.
朋友: 那怎麼辦?
我: (拿出身邊現有的鎮煞道具, 這邊我就不透漏是什麼)將這個東西貼在變電箱蓋子上試試, 應該就沒問題了.
朋友: 好~~我找一下膠帶, 馬上貼!
(貼好後~~)
朋友: 這樣可以了嗎?
我: 恩~~再往右邊移動一點點, 不然沒有全擋住喔!
朋友: ok!!

         後來處理完後, 我有告知當事人他租的地方這次算滿好的, 應該會比以前好睡非常多, 事後他告知我當晚他是整個秒睡的狀態.
         其實不要小看這些電子產品所產生的電磁波, 大家都知道說睡覺時候手機不要放在床頭邊充電, 這樣電磁波會影響睡眠, 但是老實說手機的電磁波真的還好, 反而像是網路數據機, , wifi分享器, 大型空氣清淨機.....等等所產生的電磁波更是強大,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平常房間沒有在用的家電, 最好是將插頭都拔除, 這樣才可以保證部會受到電磁波的干擾喔~~

#健康隱形殺手 #電磁波 #變電箱電磁波 #家電電磁波 #風水 #能量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