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4 亡者與凶宅


          一般我們對於凶宅的定義為該房屋內曾發生過兇殺或自殺而死亡(不包括自然死亡)之事實, 那麼以靈學角度來坦討的話就是有亡者在該處死亡後徘徊於此宅中, 進而影響到後來居住人的生活情況. 凶宅對於人的影響可大可小, 到底要如何區分何謂凶宅等級呢? 我以身為一個研究量子及靈體能量方面的通靈者角度來跟大家說說我的看法.

       我們都知道一個亡魂會根據他生前所遭受到的事件而影響到他怨念的大小, 所有在生前死亡的那刻, 他的意識層面對於心理放不下的各種負面情緒, 如"執念"、怨念、對人世間留戀的程度...等等, 因為強度大小的不同, 導致他們心中生成了我們所謂的"心魔". 而心魔是一種強大的陰性寄生能量體, 也確實存在於我們靈魂之中, 他會吸食宿主的怨念而持續存在, 並且散發強大且又寒冷的氣, 一般稱為"陰氣". 

        我之所以要先說明心魔與靈體散發陰氣的關係是有很重要的關係的, 因為透過感知亡者散發陰氣的範圍強弱這是我在判斷一個亡魂生前的執念怨念深不深的一個依據. 因此當今天一個往生者對於生前對於某人某事有著極大的恨意而選擇自殺, 那麼他的靈魂在這個空間就會散發出很強烈的陰氣. 我打個比方, 今天有人住在輻射很強的房屋中, 就算我們肉眼看不見這個輻射能量波, 但是長期下來輻射確實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 強大的陰氣也是同樣的道理, 它的能量會強烈的影響到我們人的肉體運作以及精神層面, 甚至這個亡靈可以利用自身的負面能量來讓居住在該房屋的人感到它的存在進而讓它的精神方面出問題, 或是身體方面產生無法解釋的疾病, 以這樣的情況來說就會是我們所謂比較大的凶宅.

        在探討所謂的各種死因與凶宅的等級是否有絕對關係,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絕對關係, 比如說同樣是上吊往生的人, 有的是因為覺得人生無望窮途末路, 有的為情所困不斷悲傷哭泣, 也有的如同鬼片中一樣, 對某人有著極大的恨意, 所以死亡前穿上紅衣紅褲, 有著特殊的死亡含意而輕生.  這些往生者不同的心態都會影響著我在判斷凶宅的等級.
        再舉個例子, 他殺的部分, 可能有的人也會認為因為案情不單純而導致被害死, 所以死者會帶有強大報復的心情停留在此空間中, 但是我有遇過因為遺產關係而遭到妻子與朋友聯合下藥毒死當事者, 但是在溝通中, 它並沒有抱著強大的恨意與陰氣, 只是有點黯淡難過, 而它也沒有打算要對誰進行復仇, 過去了就過去了它只想脫離現在自身的情況.

        所以說凶宅到底可不可怕, 如果今天你住到裡面是有這些陰性靈魂存在的空間中, 而且他又是帶著強烈的執念, 那這樣一來的確是不適合人居住, 也比較容易影響到屋主的身體健康. 甚至還有可能會發生靈異事件. 可是如果有經過適當的空間淨化以及有效的靈魂渡化過, 基本上他就只是一個很正常的"住宅", 也就沒有什麼特別好擔心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