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5 旅館的邊間


民間都普遍流傳著當我們外宿旅館時, 通常在最角落的房間, 都比較容易會有"好兄弟"停留在此處,  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從小體質就敏感的我, 雖然以前沒有任何的能力去感知另一個空間的靈體是否存在, 但是只要遇到外宿旅館的時候, 我一定會按照民間所說的習慣先敲門然後說: 「不好意思 打擾一晚!」
但是如果很不幸的, 遇到邊間的房間時候, 老實說以前我也會覺得「Oh My God......」

        時間轉換到現在, 自從我有能力可以感知到另一個空間的好朋友之後, 到底旅館的邊間是不是真的都一定會有靈界的好朋友呢? 就我目前住過幾次邊間的經驗來說, 基本上都是有的. 但是這不是代表非邊間就一定沒有, 而是說邊間有的機率比較高. 下面我來講一個我出去住到邊間的經驗吧!

這次我跟朋友一起到新竹去渡假, 找了一間評價滿不錯室內裝潢也很舒適的旅館. 當我們check in 時候, 櫃台告知可以主動幫我們升級較大的房型, 我們倆一聽非常的開心, 出來玩遇到旅館主動升級房型當然好呀~~就當我們開心上樓找房號的時候, 找著找著~咦~~怎麼我們房號離電梯有點距離, 就在我們終於找到了房間的同時, 恩........你沒猜錯, 就是邊間......於是我朋友馬上對著我說: 「恩......交給你了!」我摸摸鼻子一樣敲了房門說「打擾了」就進去了~~~~

朋友: 房間好大~~
(我兩各自選好床鋪後)
朋友: 如何如何, 這裡...乾淨嗎?
(我用詭異的眼神慢慢地望向了他的床鋪)
我: 恩.......你說呢?
朋友: 不要嚇我啦~ (朋友馬上跳起來移動到靠門的地方)
朋友: 在哪啦~~你趕快處理啦!
(這時我捧腹大笑了起來)
朋友: 你...你...你笑什麼啦~~哪裡好笑了? 現在是什麼情形, 快點處理啦!
我: 我快被你笑死了~~~剛剛那幾個好朋友在你床上, 我請他們移動到門口, 讓他們先不要打擾到你睡覺, 結果你竟然自己嚇到跳到門口, 哈~~~~~
朋友: 所以...你是說....它們現在.......
我: 對呀~都在你旁邊 (繼續大笑!!)

        後來其實我有問過他們為什麼會待在邊間, 它們是說因為它們移來移去時候, 自然走到邊間就會停下來, 因為在走就穿到旅館外面了, 所以我想這可能性算是比較高. 而且我住宿時遇到這些好朋友的時候, 我都會跟他們說明, 並且以利益交換的方式, 請他們麻煩當我們的門神, 你沒聽錯, 我都請阿飄當門神, 要求它們不要讓其他的靈體進來房間打擾我們睡覺, 如果辦到了, 隔天check out 時, 我就會帶走它們回來超渡. 其實這個方法我用了幾次, 老實說真的滿管用的, 晚上都可以睡得很安穩.

        老實說一般的靈介朋友也都保有生前的個性, 當我們入住旅館時, 雖然與他們同處一個空間, 但是很多的朋友都也是抱持和平共處的狀態. 抱持著平常心, 我相信它們也不會隨便去干擾我們, 當然如果你本身是超敏感體質或是遇到有惡意喜歡捉弄人的靈界朋友, 那這也只能說下次記得不要再住到這間房間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