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5「傷口」的能量破洞 (個案分享)

 

這次要探討的主題是關於我們人體在受傷時候所造成的能量破洞現象, 破洞的時候會造成我們身體什麼樣的反應呢? 今天我來跟大家說說我所看到在能量的一些面相吧!

         一般我們肉體(皮膚、肌肉、骨骼、神經、器官...等等)在處於沒有受傷且機能良好的狀態下是呈現有一個防護層可以保護外來其他能量體入侵的, 但是假如我們今天一旦受了傷無論你是扭傷、 擦傷、骨折、撕裂傷....等等各種造成我們肉體的傷害時, 這個時候受傷的地方就會產生局部的能量破洞, 這時候你原本的防護機制就會衰弱或消失, 而且身體的能量會透過這個破洞流出你的體外, 而造成會吸引你周圍外的一些負面能量體入侵這個破損點, 如能量寄生蟲(可參考Chapter19 靈魂的能量共生), 進而在傷口內部形成腫脹等各種不適的症狀.
         所以很多人在受過重傷之後, 明明整個傷口骨頭各方面都恢復了, 可是受傷點卻感到有點腫脹, 某些角度造成的痠麻, 靈活度受到侷限, 甚至是天氣變化的時候特別會發作疼痛在中醫的理論來說這都是一些陰邪之氣滯留於體內造成的壓迫, 所以才會有所謂的一些針灸、拔罐、艾灸....等等各種療法來將這個所謂的「氣」給疏通或是逼出來. 但是這個氣的原始面貌除了少部分為能量團, 有很大部分都是這些能量寄生蟲等靈體寄生導致的 (尚有其他能量相關因素, 目前在此先不做探討). 下面我來分享一個案例給大家聽!

        這是一個60歲的龍姓大哥, 因為某些機緣下認識了我, 並告知希望我能夠看看他的腳踝側面上方的傷口, 因為自從他開刀之後過了半年到現在, 腳上傷口卻一直無法癒合, 就算每天擦藥包扎也都一直沒有好轉. 龍先生告知他是因為小車禍不小心撞斷小腿骨的部分, 所以開刀並裝了鋼釘在裡面, 對於一般人這種開刀的傷口癒合速度都很快, 可是他的問題已經很久而且感覺周圍的皮膚都變黑僵硬了, 他非常擔心這樣傷口潰爛的狀況下根本沒辦法再開刀去拆除鋼釘.
        後來, 我跟對方以能量的方面去說明傷口內外有大量的負面能量體存在, 造成遲遲細胞無法正常運作癒合, 於是我給了對方一個自己調配的除穢精油請他每天在傷口的周邊塗抹並加上幾次的靈療, 傷口很快地慢慢變乾且癒合了, 對方一開始很擔心第二次開刀取出鋼板後會不會傷口又一次的潰爛, 我告訴他不用擔心, 這次應該會很順利, 果然這次開刀後傷口非常快的就恢復正常狀態了.  

        在我們肉體受傷狀況下的確要非常小心細菌及病毒感染的一切併發症, 但是在我們肉眼所無法看見的世界, 卻還有很多的因素會影響著我們身體的健康, 在這邊還是要大家多愛惜自己身體, 不要因為覺得還年輕想說恢復的快, 一旦能量破損負面能量體進入後, 等到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就會漸漸感受到舊傷開始復發, 這時再來做治療就會變得相當的辛苦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