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3 雨的世界

 

在亞洲國家中, 每當下雨時候大家都會很習慣的撐傘外出, 但是在西方國家, 大家外出就算有下雨也都寧願淋雨而不習慣撐傘, 今天來跟大家談談下雨的時候, 在另一個看不見的世界, 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首先, 如果您還不了解何謂【能量寄生蟲】的話, 建議先看一下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一文後, 再回來看一下這篇的內容會比較能夠理解.

        第一個想要探討的部分是, 有時候在梅雨季或者有午後快要有雷陣雨之前,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聞到一股很重的土味(對我來說有點臭臭的), 而且會覺得空氣變得有點凝重, 因為從小每次下雨前都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味道以及感覺到空氣凝重感, 好奇的我在有能力探測能量後發現, 在另一個世界中, 當大雨準備要來臨時, 地表在有土壤較多的地方, 裡面的能量寄生蟲會大量的釋出到空氣中造成相當大量的負面靈體瀰漫, 而大量靈體也會產生特殊的氣味以及造成空間磁場變的沉重, 所以如果你在下雨前也有聞到以及感覺到上述的狀況, 建議這時候不要去大口的呼吸, 畢竟短時間吸入大量靈體對身體也不是什麼好事, 如果有口罩的話可建議戴上.

        第二個部分是正在下雨的時候, 因為水是一個很特殊的元素, 他可以影響著另一個空間的能量體, 並把天空中滿滿的能量寄生蟲隨著雨水給帶入地表. 有時候我在開車時, 開著開著下起了大雨, 這時候我的擋風玻璃上都是隨著雨水所帶下來的靈蟲, 包括柏油路面上也都是, 最後他們會隨著雨水流入地表及水溝中. 也因此這是為什麼在大雨過後, 空氣會感覺變得很清新, 空氣有種舒適的感覺. 

        第三, 淋雨而造成身體濕冷並感到寒冷, 在我們的文化習俗, 會說是陰邪之氣入體造成發冷, 需要喝點薑湯暖身去掉這些因為淋雨而造成身體的寒氣. (人體體溫升高有助於去除陰邪之氣, 這個會在以後的文章提到) 說到這個地方, 你有沒有發現為什麼這個現象好像都是在東方文化才有, 而西方國家淋雨就淋雨, 他們也不太會因為這樣而感冒發冷. 
其實在個部份我有研究各地區的能量寄生蟲數量的密度, 因為如果空氣中這種靈蟲密度高數量多的時候, 他就會因為下雨的關係直接落到我們的身上, 再加上如果你在雨中一直淋雨的話, 這些負面的靈蟲又因為帶著陰邪之氣, 所以如果短時間大量附著在人體上的時候, 我們人就會感覺非常寒冷, 而且感覺要生病的樣子. 而在西方國家因為大自然花草樹木都比較多的地方, 這些蟲類都會直接附著於大自然的這些植物上, 相對在空氣中的靈蟲密度就比較低, 而我們身處於大自然就少的都市中, 就會有很高密的這些負面靈蟲存在. 這也是我觀察到為什麼東方與西方在下雨時候對人體造成的一些影響尚有著不同的反應. 當然我並不是說所有西方國家地區只要淋雨都不會生病, 而是相較於我們亞洲都市區域來說的話, 的確是有一些差別的.

         當然關於雨的部分還有許多地方可以做能量方面的研究,  我目前就以上的一些我觀察到的現象來跟大家做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